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自由又惬意!2岁女童横渡湖泊,网友看呆:上辈子是条鱼吧

2020年09月05日12:37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9月3日,湖南常德,

2岁的淼淼在教练保护下,

仅用10多分钟横渡约200米宽的沾天湖。

教练介绍,淼淼已学习游泳一年多,

当时只是临时起意,

没想到孩子成功横渡。

淼淼在游泳过程中还不断变换姿势

网友评论:

名字六个水儿

小姑娘的泳姿很潇洒,真像条水中的鱼儿

好开心的样子啊哈哈哈

她这个天份有点不一般,在游泳界算不算天才级?

姿势优美,太厉害了吧

她可能是条美人鱼

在水里我没她快,在陆地上她没我快,至少现在是

(来源:都市现场、微博)

    文章关键词:横渡 上辈子 湖泊 网友评论 教练 女童 姿势 天湖 预览 天份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凌晨一点,外卖小哥横渡一条江救下落水女子!

      经过询问,大家才知道小伙子叫牟满洪,是名外卖员,刚好工作途中路过江北大桥,看到很多人在搜救,他眼尖,最先发现了在江水中漂浮的落水者。”  救起人后,牟满洪感觉自己累虚脱了:“好久没游了,一下横渡了整个姚江江面,中途还拽了一个人,腿脚都软了。

    • 鉴往知来——跟着总书记学历史 | 在香山,重温赶考初心

      70年前,党中央“进京赶考”,这里是进驻北平第一站,见证了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为人民共和国奠基的光辉历史。从上海石库门、嘉兴南湖出发,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从瑞金到延安到西柏坡再到北京,终于求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

    • 从三门峡一直游到山西 4500名“泳士” 横渡千余米黄河

      5月12日8时30分,2019中国·三门峡横渡母亲河活动暨2019年“7·16全民游泳健身主题系列活动(三门峡重点会场)”在三门峡天鹅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三河广场开幕。

    • 人民海军:扬帆奋进70年

      2019年第8期《求是》杂志发表了文章《人民海军:扬帆奋进70年》。1949年4月23日,伴随着百万雄师横渡长江的胜利凯歌,人民海军在江苏泰州白马庙应运而生。70年波澜壮阔,70年风雨征程。

    • 最硬核通勤!53岁大叔横渡长江上下班 已坚持11年

      从2008年夏天的某天早晨祝壁武开始渡江过武昌上班时起,除了武汉极寒的那两个月不适宜冬泳过江,他的早晨就是这样开始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