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第十五届豫商大会来看看我们的技术团队都准备了什么?

2020年09月06日11:52  来源:河南经济广播

5034

  本届豫商大会的现场直播和网络直播是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技术团队承担制作和呈现的。受疫情影响,本届豫商大会采用的是网上直播+线下直播的方式,有200个线上分会场,能与主会场进行现场联动,为了保证本次大会的顺利进行,技术团队做了一些紧急预案,保证大会顺利进行,助力大会圆满成功。

文章关键词:技术团队 豫商 大会 第十五届 紧急预案 广播电视台 助力 圆满成功 大象 网络直播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列车运维无小事”——中国技术人员保障阿根廷城际铁路运营

    疫情下,中方技术人员前往位于首都外的车辆段也十分不便,路上需要接受数次检查,但只要接到车辆故障通知,团队一定第一时间前往,因为列车运维无小事 乘客对轨道交通车辆满意度达到97%,越来越多的阿根廷人愿意选择城际铁路出行 

  • 甲骨文确认与TikTok所有者字节跳动达成协议 成为“可信技术提供商”

    当地时间9月14日,继微软确认TikTok拒绝其收购请求后,甲骨文证实,它已经与TikTok的中国所有者字节跳动达成协议,成为其“可信技术提供商”,但该协议仍需美国政府批准。甲骨文14日表示:“甲骨文确认了姆努钦部长的声明,这是字节跳动上周末向财政部提交的提案的一部分,甲骨文将在该提案中成为值得信赖的技术提供商。

  • 第十五届豫商大会数字化升级,全球200个分会场交互直播

    本届豫商大会利用5G技术,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技术团队搭建200个线上分会场,全程同步网络直播,线上参会人数将超过2万人。线下主会场设在三门峡市,会议规模在300人左右,参会人员以国内豫商代表为主,各分会场豫商向主会场遥送祝福。

  • VR逛展、线上谈生意, “云”上广交会参展便利多

    6月14日,第127届广交会在网上开幕,这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贸易盛会首次被整体搬上“云”端。广交会项目腾讯领导小组执行组长 曾佳欣:我们有业务系统的研发,我们还有官网开发,还有整个业务流程对接,当然还有安全功能的开发人员都在现场。

  • 海报 | 战“疫” 民企以义为先勇担当

    战“疫”中,全国广大民企积极行动起来,以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等是医护人员在一线抗疫的重要保障。满负荷生产,骨干力量全部投入生产一线;跨界生产医用口罩,集中调配研发技术团队,安装设备,组织生产;将现有设备进行调试改造,以最短的时间搭建起一条条防护物资生产线……这些义举,正是广大民企在疫情防控中承担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