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甲骨文确认与TikTok所有者字节跳动达成协议 成为“可信技术提供商”

2020年09月15日16:4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9月14日,继微软确认TikTok拒绝其收购请求后,甲骨文证实,它已经与TikTok的中国所有者字节跳动达成协议,成为其“可信技术提供商”,但该协议仍需美国政府批准。

  甲骨文14日表示:“甲骨文确认了姆努钦部长的声明,这是字节跳动上周末向财政部提交的提案的一部分,甲骨文将在该提案中成为值得信赖的技术提供商。”

  姆努钦14日上午对CNBC表示,美国政府计划在本周对该交易进行审查,“我只是从我们的立场来说,我们需要确保代码是安全的,美国人民的数据是安全的,电话信息是安全的,我们的技术团队期待着与甲骨文接下来的讨论工作。”(央视记者 顾乡)

文章关键词:甲骨文 提供商 字节 TikTok CNBC 技术团队 所有者 美国人民 微软 美国政府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总投资约10.6亿、计划2022年底完工!殷墟遗址博物馆在安阳正式开建

    ”11月23日上午,殷墟遗址博物馆奠基仪式在安阳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宣布建设工程开工。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表示,安阳作为世界文化遗产殷墟所在地、甲骨文的故乡,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把做好殷墟甲骨文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

  • “甲骨文杯”国际学生“我与汉字”演讲比赛郑州站圆满落幕

    11月17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河南省人民政府支持,人民网承办,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安阳)国际汉字大会组委会协办的2020“甲骨文杯”国际学生“我与汉字”演讲比赛在郑州圆满落幕。

  • TikTok合作方案遇阻 美国用“切香肠”战术不断逼迫中方企业让步

    互联网平台TikTok9月19日声明,其母公司字节跳动与美国甲骨文和沃尔玛两家公司达成原则性共识,三方将据此尽快达成符合中美两国法律规定的合作协议。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19日曾表示:美方以“国家安全”为由,严重损害有关企业的正当合法权益,扰乱正常的市场秩序,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 黄河文化高层论坛在郑举行

    9月24日,黄河文化高层论坛在郑州举行。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考古学家刘庆柱,中国社科院荣誉学部委员、甲骨学家王宇信,分别以《黄河文化与中国不断裂的文明史》《黄河文化与甲骨文》为题作主旨报告。

  • 环球时报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但讹诈不了中国

    与在全球试图窒息华为不同,美国对TikTok使出了巧取豪夺的另一套手段。任何单独一家企业都势单力薄,但是整个中国不会接受美国的讹诈,也不会按照美国编写的剧本将中国一家优秀高科技公司的控制权拱手让给美方。

  • 美国所谓跟Tik Tok的“合作协议”就是一个陷阱

    在全球目光聚焦下,美国“直播”了一次如何在“商业合作”外衣掩盖下进行巧取豪夺。特朗普在表示同意字节跳动与甲骨文、沃尔玛协议时说,这家公司“将与中国毫无关系”,完全由美国公司控制。

  • 美国将禁止下载TikTok禁令推迟至9月27日

    美国将禁止下载TikTok禁令推迟至9月27日】法新社刚刚消息,美国商务部当地时间周六宣布,将于周日(20日)生效的禁止在美国下载美国短视频分享应用程序TikTok的禁令至少推迟到9月27日。三方将按照此共识,尽快达成满足美国和中国法律要求的合作协议。

  • 字节跳动:与甲骨文、沃尔玛对TikTok的合作形成原则性共识

      为了确保1亿美国人能够继续使用TikTok这款高人气的视频及内容应用软件,满足美国政府监管要求,加强TikTok美国业务,字节跳

  • 特朗普对TikTok解决方案表态称“不高兴”

    美国当地时间9月1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将在17日早晨听取关于TikTok交易的报告。特朗普声称政府应当从TikTok交易中收取一大笔钱,因为“是我们让这项交易成为可能”,但现在他“惊奇地”发现这并不可行。据知情人士透露,字节跳动可能仍然是TikTok的控股股东,甲骨文仅持有少量股权。

  • 路透社:议员卢比奥敦促特朗普取消TikTok甲骨文合作

    据9月16日路透社报道,共和党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呼吁,如果甲骨文成为知名社交媒体平台TikTok美国业务的“可信赖技术提供商”后,TikTok仍保持与其中国母公司字节跳动的关联,那么特朗普政府应当拒绝这一合作提案。“我们依然反对任何允许中国实体或中国控股实体保留、控制或更改TikTok美国业务任何运行代码和算法的交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