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服贸会上的河南“风采”

2020年09月07日07:47  来源:大河网

5034

参会代表体验牡丹瓷产品。

河南汝瓷亮相服贸会。

在河南主题展区展览展示现场,少林功夫表演者为观众现场表演。

观众在河南主题展区参观IT创意板块。图片均为河南日报记者王铮摄

文章关键词:风采 观众 河南日报 板块 汝瓷 少林功夫 表演者 展览展示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首届河南街舞春晚招募启动 全球华人将同频感受中原舞者风采

    伴随着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大发展的国家战略实施,街舞作为一种个性鲜明和充满活力的时尚舞蹈运动,深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为进一步展现中原舞者风采,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2021“舞者无畏”CSDA河南春节联欢晚会活动正式启动。

  • 走在前列 干在实处 努力打造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新标杆

    2019年3月15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到郸城调研指导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就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指明了方向。2020年7月河南省委宣传部对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进行全面验收,获得优秀等次,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周口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第一名。

  • 在奋斗中绽放青春风采

    “蓝图已经绘就,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用奋斗开启下一个15年”“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中国未来发展蓝图,指明前进方向,在广大青年中引起强烈共鸣。

  • 【地评线】中安时评:“为什么会是深圳”之问带来的启示

    40年前,这里是不为人所知的一个小渔村,今天它已经成为经济总量位列亚洲前五的现代化的大都市。从敢闯敢试到先行示范,深圳正在推出一系列务实创新的改革举措,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

  • 郑州“一周一节”氛围渐浓:来郑州,邂逅你最喜爱的明星

    9月的郑州,秋意渐浓,郑州的秋和其他地方不同,它有着夏日的浓烈,也有着秋日的静美,而这个秋日,因为邂逅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和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而更加绚烂多彩。机场、高铁站、市区主干道、住宅小区,“网安周”和电影节的户外广告深入“寻常百姓家”,如郑州的秋意,让盛会的气氛日渐浓郁。

  • 本次推送长度210厘米

    全国人大代表聚首北京、共商国是。感受他们的履职风采

  • 海报 | 你工作的样子,真美!

    我们每个人都是平凡的劳动者,为了一份责任,一份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挥洒汗水,辛勤奉献,用无私付出诠释劳动之美,展现平凡而耀眼的风采。社会的平稳运转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更离不开那些寒来暑往、夜以继日坚守在一线的劳动者们。

  • 战“疫”巾帼不让须眉,开封这名退役军人诠释女兵风采

    “卸下戎装志不改,抗击疫情誓建功。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斗中,霍亚楠积极响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主动请缨、日夜坚守岗位,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吃苦的精神,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据介绍,作为退役军人事务局乡村振兴“三农”工作队队员,霍亚楠发扬退役军人敢打硬仗、不怕吃苦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 战“疫”风采录 | 第一书记:战“疫”处处争“第一”

    _  在乡村基层,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时刻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基层需要时,他们永远“第一时间”出现,抗击疫情支援乡村,他们又毫无犹豫,争做为基层奉献的“第一人”。

  • 【网络述年】新春图评:花样年味,展中国风采!

    阅读剩余全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