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紧急通知:郑州南阳路(群办路——南丰街)路段两侧实施停水72小时

2020年09月07日10:07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为配合郑州市地铁3号线农业路站供水管网改迁工程,郑州市自来水公司拟对南阳路(群办路——南丰街)路段两侧实施停水。停水时间:2020年9月6日23:00至2020年9月9日23:00,共计停水72小时。伴随此次计划停水,北三环以南,黄河路以北,沙口路以东,天明路以西区域局部降压。

 

文章关键词:南丰街 群办路 南阳路 路段 停水时间 河南交通 沙口路 广播记者 供水管网 改迁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开门营业的理发店寥寥无几!记者进店体验

    虽然郑州市政府发布通知,要求理发店有条件的可有序开门,但大河报记者今天上午探访发现,开门营业的寥寥无几。另,大河报记者了解到,有些理发店暂不提供洗头服务,建议准备理发的市民提前在家里洗好头,再到理发店预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