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央视中秋晚会不设观众席 群众演员和志愿者来自洛阳这三所高校

2020年09月08日08:37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客户端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超飞

  作为仅次于央视春晚的另一台年度大型综艺晚会,2020年央视中秋晚会将在十三朝古都洛阳举办,消息一经官宣瞬间沸腾。今年中秋晚会演员阵容强大、群星璀璨,不仅有众多重量级明星加盟演出,还将有神秘嘉宾空降晚会现场。

  那么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洛阳观众,是不是就可以在晚会现场目睹明星风采呢?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多方获悉,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这一特殊情况,今年的中秋晚会将采用录播方式,可能不设观众席。

  虽然不设观众席,但还是有部分人能够进入现场,一睹央视中秋晚会风采。9月7日下午,记者从共青团洛阳市委了解到,为了做好2020央视中秋晚会志愿服务工作,他们通过定向招募方式,共计招募了210名群众演员和240名服务导演节目组的志愿者。

  据介绍,这些群众演员和志愿者,均来自于河南科技大学、洛阳师范学院和洛阳理工学员这三所高校,多数都是学校里的党员、学生干部或者是成绩比较优秀的学生。目前,这些群众演员已经开始投入排练工作,部分服务导演节目组的志愿者也已正式上岗。

  今年央视中秋晚会主舞台,将以隋唐洛阳城应天门为背景。为了让现场有更完美的效果呈现,洛阳九州池届时将会被作为烟花盛宴燃放地,来配合晚会节目录制。虽然不能现场观看晚会,但能够近距离欣赏到一场艳丽的烟花盛宴也是很不错的。

文章关键词:群众演员 央视中秋晚会 观众席 高校隋唐洛阳城 晚会 志愿者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天爱曾做巩俐“光替” 十年终走进观众视野

    在访谈节目中透露,张天爱在14年前就做过张艺谋导演《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巩俐的光替。其中“光替”指的是灯光替身,即拍摄期间替男女主角走位,让工作人员更好地确定现场用光的人员。

  •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开闭幕式文艺排演顺利开展

    7月31日,国家民委副主任郭卫平与副省长戴柏华前往登封塔沟武校,就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开幕式文艺节目的排演工作进行指导。在观看了开幕式的排演后,郭卫平与导演组进行了沟通,要求节目在展现民族团结的同时,也一定要多突出河南的特色和风采。

  • 网传彭于晏欲招募潜水安全员 工作室回应了

    彭于晏工作室就近期网传彭于晏将赴马尔代夫进行拍摄工作,欲招募具备潜水技能的群众演员或潜水安全员一事发公告辟谣。工作室也恳请各大网友及朋友,如再看到类似信息,请帮忙举报,共同抵制这种欺骗行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