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第23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在驻马店市举行

2020年09月08日08:41  来源:新华网

5034

  

  9月6日,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农业农村部主办,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河南省农业农村厅、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23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市举行。

  本届大会以“创新引领农产品加工业 产业振兴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一步扩大会议效果。线下,规划八大展区和优质农产品贸易区,展区总面积5.4万平方米,共设国际标准展位652个、特装展位135个,吸引了4000多家企业前来参会。线上,借助互联网、云平台等技术,利用大会官网、线上农贸大集,全方位展示大会亮点和成果。

  据了解,本届大会将突出成果展示、产品交易、投资洽谈、高层论坛四大板块,并举办大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推介暨签约仪式、乡村产业发展论坛等九大活动,以全面展示农产品加工业新成就、新趋势、新动向。新华网发(王克伟 摄)

文章关键词:农产品加工业 驻马店市 农业农村 投洽会 产业振兴 板块 官网 优质农产品 特色农产品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23届中国“农洽会”开幕 签约项目858.6亿元

    9月6日上午,第二十三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中国“农洽会”)在河南驻马店市开幕。刘焕鑫希望大家深刻把握市场需求变化,引导资源要素更多向乡村汇聚,推动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

  • 第23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河南驻马店开幕

    9月6日,第23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河南驻马店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 中原粮仓稻麦香 牛羊肥美奔小康

    创新引领农产品加工业,产业振兴助力全面小康。不仅如此,驻马店大力培育农产品质量安全品牌,目前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4个、国家级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1个、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35个、国家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21个,有效期内“三品一标”农产品达到了319个。

  • 乡村产业,等你来(经济聚焦)

    2019年,农产品加工业主营业务收入达22万亿元,乡村休闲旅游营业收入超过8500亿元,农林牧渔专业及辅助性活动产值6500亿元,农村网络销售额1.7万亿元,返乡入乡创新创业人员累计达850万。

  • 打响“乡字号”“土字号”特色品牌

    农产品加工业营业收入达到32万亿元,培育一批产值超百亿元、千亿元优势特色产业集群,乡村休闲旅游业年接待游客超过40亿人次。针对农产品加工业精深加工不足、产业链条过短问题,《规划》鼓励和支持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发展农产品产地初加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