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警方通报:山东莱阳一高一新生校内坠楼死亡 排除他杀

2020年09月08日11:2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据“莱阳公安”通报,2020年9月7日6时12分许,莱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莱阳市第一中学工作人员报警,称该中学第16号楼有一名学生坠楼。

  接警后,莱阳市公安局第一时间组织民警赶到现场处置。120急诊医生现场抢救后确认,坠楼学生已无生命体征。

  死者丁某某,女,16岁,该校高一新生。经过现场勘查、尸体检验、走访调查,已排除他杀,该学生系高空坠落死亡。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

  (来源:莱阳公安)

  

文章关键词:高一新生 他杀 警方 死亡 莱阳市 学生 公安局 尸体检验 体征 现场勘查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夏邑:三千新生诵经典

    当日,夏邑县第一高级中学3200名高一新生正在军训。该校通过诵读红色经典等形式,培养学生“兴我中华,从我做起”的意识。新华网发(苗育才 摄)

  • 军训开启新学期“第一课”

    8月27日,贵州省剑河县第二中学的新生在学校操场参加军训。新学期来临,一些学校组织学生进行军训,增强学生体质,锤炼学生意志,为新学期开学上好“第一课”。新学期来临,一些学校组织学生进行军训,增强学生体质,锤炼学生意志,为新学期开学上好“第一课”。

  • 写下“超燃板书”,“最可爱的人”传递着最温暖的故事!

    原来,今年7月底,该旅官兵在执行任务过程中借宿地方一所高中,走的时候在黑板上写下留言,被打扫卫生的老师发现后拍照留存并发布到网上,引起全校师生的强烈反响,被称之为“超燃板书”。请同学们放心学习,我们将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方式,捍卫祖国的和平与安宁,回报大家对人民军队的信赖。

  • 刚开学,高一新生在寝室被3名同学围殴致死!起因竟是…

    记者了解后得知,涉事学校为湖北襄阳市东津职教中心,王强为该校高一新生,死前在寝室曾遭到三个同学的殴打。记者了解到,8月25日晚王强的父亲报警后,襄阳市襄州区派出所对此事进行调查,当晚涉事的三位学生也被警方带回派出所问询调查。

  • 高中被指强迫新生交千余元参加夏令营 学校回应

    ”  亭湖高级中学副校长薛振鸿对澎湃新闻表示,每名学生交费1780元,参加的其实是整个夏令营“营学活动”,“军训、研学”只是其中的一些项目。上述亭湖高级中学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学校往年军训,均由亭湖区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中心组织,此次活动也是由其组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