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刚开学,高一新生在寝室被3名同学围殴致死!起因竟是…

2019年09月02日13:23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8月29日上午,

湖北的王女士在微博发帖求助称,

自己的弟弟王强(化名)在学校参加军训时,

遭遇校园暴力不幸离世。

记者了解后得知,涉事学校为湖北襄阳市东津职教中心,王强为该校高一新生,死前在寝室曾遭到三个同学的殴打。

“我亲弟弟参加军训期间,在寝室被3名学生围殴致死。”王女士在8月29日上午8点30分发微博求助。

△王强的家人发微博求助

王女士告诉记者,王强年仅15岁,是襄阳东津职教中心的高一新生,8月20日刚去学校报到。谁知才过了5天,8月25日晚,王强的家人就接到了东津职教中心老师的电话,被告知王强出了意外,要他们赶紧前往医院,“当天晚上我妈妈赶到医院的时候,弟弟已经没呼吸了。”

△宿舍监控画面

据王女士介绍,此事发生在8月25日晚8点左右。事发时学生们已结束军训,王强正在寝室内休息。王强的舅舅郭先生告诉记者,东津职教中心的一名曹校长在稍后的8月27日告诉他们,据他了解,王强在寝室休息时,同学尤某某要求其“拍小视频”,两者由此引发了矛盾,进而爆发了冲突。之后尤某某前往隔壁寝室喊来其好友金某某、程某某,对王强实施了殴打,导致王强不省人事。虽然老师和教官赶到现场并将受伤的王强送往医院救治,但王强最终还是因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寝室 当事人提供

郭先生表示,截至8月29日,校方和当地教育主管部门都未能就此事给死者家属一个明确的说法。

记者了解到,8月25日晚王强的父亲报警后,襄阳市襄州区派出所对此事进行调查,当晚涉事的三位学生也被警方带回派出所问询调查。8月26日,警方对王强进行了尸检。

8月29日下午,记者致电东津职教中心的曹姓负责人。他表示,确有此事发生,目前校方正在安抚王强的家属,而对于此事的前因后果自己不方便透露。至于未来如何处理涉事学生,这位曹姓负责人说,要看警方的调查结果。

最新消息

警方:已立案并移交刑警大队

襄州区派出所郝所长称已经移交刑警大队,因为案件比较重大。东津新区教育局胡勇局长称公安机关已经介入,正在调查中。

学会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是每个人的必修课。

抵制校园暴力!

来源:现代快报、河北青年报、新闻夜航

文章关键词:寝室 高一新生 视频 开学 同学围 8月 致死 职教中心 此事 学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个毕业“寄”,不简单!

    今年毕业季,受疫情影响,不少学生不能返校,那些装载四年大学记忆的行囊,没来得及打包带走。”……  连日来,在北京体育大学的学生宿舍里,453名教职员工正忙碌着为3687名毕业生分批次进行行李打包、邮寄和留置物品存放工作。

  • 武软就学生寝室被征用致歉:处置物品不当将补偿

    10日凌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校发布道歉信。

  • 寝室成隔离点致学生物品乱扔 校方:有损失将赔偿

    10日凌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校发布道歉信。学校称,7日接到武汉市防指办通知,紧急征用部分宿舍作为新冠肺炎医护隔离点,因此直到9日晚都在为此事忙碌,并对同学物品处置不当的情况深表歉意,同时承诺,所有同学物品若有损失,开学后学校将在核实的基础上予以赔偿(补偿)。疫情过后,学校定会请专业机构对征用宿舍严格消毒。

  • 高校寝室成隔离点,网传学生物品被乱扔,校方致歉:有损失将赔偿

    10日凌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校发布道歉信。学校称,7日接到武汉市防指办通知,紧急征用部分宿舍作为新冠肺炎医护隔离点,因此直到9日晚都在为此事忙碌,并对同学物品处置不当的情况深表歉意,同时承诺,所有同学物品若有损失,开学后学校将在核实的基础上予以赔偿(补偿)。疫情过后,学校定会请专业机构对征用宿舍严格消毒。

  • 《我的一线声音日记》——冯永海:一线的临时寝室长

    联防联控河南在行动,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有这样一群和死神赛跑的人,他们是父母,是妻子,是丈夫,是儿女……但在疫情面前,他们是身着白衣战袍的“天使”。河南新闻广播推出《我的一线声音日记》,记录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的工作日常,捕捉最前线的点滴感动。记者采访到河南首批援鄂医疗团队成员——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赴武汉党支部书记、医疗队队长冯永海,来听听他的工作日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