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希腊最大难民营发生火灾 数千人逃离

2020年09月10日08:58  来源:新华网

5034

(国际)(1)希腊最大难民营发生火灾 数千人逃离

  9月9日,希腊莱斯沃斯岛的莫里亚难民营发生火灾。 据雅典-马其顿通讯社报道,位于莱斯沃斯岛的希腊最大难民营莫里亚难民营9日凌晨发生火灾,数以千计的难民和非法移民逃离,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但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新华社发(帕纳吉奥提斯·帕拉斯卡斯摄)

文章关键词:难民营 希腊 发生火灾 马其顿 尚无人员 伤亡报告 非法移民 拍摄 通讯社 雅典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疫情下的非洲丨“中国蓝盔”疫情下的坚守

    最新数据显示,南苏丹累计确诊247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冠病毒也已在南苏丹朱巴等地的难民营传播开来。面对疫情的风险和挑战,日前,中国第六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圆满完成了长途武装护卫任务。

  • 【地评线】南方网评:致敬中国蓝盔,汇聚追梦圆梦磅礴力量

    “于大千世界,我也许只是一根羽毛,但我也要以羽毛的方式,承载和平的心愿。30年维和路上,印满了中国军人英勇无畏的足迹,建塑起中国蓝盔护佑安宁的丰碑。”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研究报告评价说,中国维和部队是联合国任务部队中“最专业、效率最高、最训练有素和最守纪律的队伍”。

  • 谭德塞: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一个更强大的世卫组织

    当地时间18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上致辞。新冠肺炎造成的卫生系统中断,导致几十年来在艾滋病、疟疾、结核病等多个领域上取得的进展遭到威胁。全球经济正朝着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收缩势头迈进,暴露了现代世界的断层、不平等、不公正和矛盾。

  • 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政治经济或意识形态为主导不能遏制疫情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巴切莱特近日在瑞士日内瓦召开视频记者会时表示,以政治或经济为主导、以牺牲健康和人权为代价来推动新冠肺炎疫情应对措施,将会付出生命代价,并在短期和长期内造成更多损害。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巴切莱特指出,新冠肺炎疫情不会被政治或意识形态或纯粹的以经济为焦点的政策所遏制。

  • 4段真实故事:中国人在海外是这样打拼的

    吴永明,宁波舟山港高级引航员,从业22年,从海员到大副,从海上到港口,他的故事,满足了人们对于“真汉子”的所有想象。敦煌研究院学者邵学成:目睹被战火毁坏的巴米扬大佛 方知和平的珍贵  2018年邵学成随敦煌研究院实地考察阿富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