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水门事件”调查记者再出新书 揭露特朗普淡化新冠疫情

2020年09月10日17: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月9日报道,以调查“水门事件”闻名的美国记者鲍勃·伍德沃德的新书即将出版,该书揭露了美国总统特朗普早于2020年2月就已知晓新冠病毒的“致命性”,但仍坚持淡化疫情的严重性。

  报道称,特朗普早在2月7日便对伍德沃德表示,新冠病毒“是致命的东西”,或许比普通流感严重五倍。美国媒体指出,虽然特朗普早已私下向伍德沃德承认自己知晓疫情的严重性,但其仍在白宫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目前并不掌握新冠病毒与普通流感病毒相比较的数据。(央视记者 顾乡)

  (编辑 隋博宇)

文章关键词:水门事件 特朗普 新冠 出新书 美国总统 疫情 美国媒体 有线电视新闻网 流感 流感病毒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朗普回应班农被捕:根本没与他打交道 我一无所知

    驻白宫的多家美媒记者纷纷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前顾问班农被捕一事的表态。”  【特朗普前私人顾问班农被逮捕 被控诈骗2500万美元】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消息,特朗普前高级顾问史蒂夫·班农被逮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