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前教育部长:政府不作为浪费了时间

2020年09月10日20:1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在美国,目前学校和家长面临着两难的局面:一方面,如果复课则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在学校扩散的风险;另一方面,如果采用网络教学,则大量学生由于网络、设备等问题,学业将受到影响。对此,美国前教育部长邓肯表示,是美国联邦政府对于疫情的忽视和几个月来的持续不作为,才导致了现在的窘境。

  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邓肯直言,目前学校面临着保护措施严重不足的问题——而真正导致现在复课时问题暴露的原因,在于美国联邦政府过去几个月来对疫情的轻视和不作为。

  美国前教育部长 邓肯:他们(美国联邦政府)早在3月、4月、5月、6月、7月、8月就该做的,就是要对疫情诚实、遵循科学,运用一切手段在各地击溃病毒。中小学和大学复课的唯一方法是让病毒在这些地方的存在降低,让学校成为“孤岛”,在保护罩里,遗憾的是这完全没有发生。在华盛顿,人们只看到了谎言,他们需要投资学校2000亿美元,使其更安全,提供防护用品、额外监护者和校车司机,这才是学校需要的。不幸的是这都没有发生,所以学校到了现在,到了秋天,处境才如此困难和危险。

  邓肯表示,除了在学校防疫措施上投入不足外,联邦政府还忽略了在线教学的投入,特别是对于网络设施的完善和对于边缘儿童的关注,使得过去一段时间部分受到家庭条件影响的美国学生面临学业滞后的情况。

  美国前教育部长 邓肯:如果有联邦政府投资,就可以成立普遍的教育计划,不管是在线还是实体课程,帮助那些最困难、最边缘和落后的学生,让他们跟上课程,这已经证实是有效的,不需要做研究,只需要投资和对孩子的真正关心。

  (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 唐泽屹)

文章关键词:教育部长 学校 邓肯 不作为 复课 学生 课程 学业 中小学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发言人就美国国务卿及美国教育部长有关涉华言论发表谈话

    当地时间10月1日,就在第75届联大举行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之际,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美国教育部长德沃斯分别发表声明或视频发言,编造政治谎言,抹黑攻击中国,制造政治对抗。

  • 美国公共卫生专家:发“最后通牒”逼迫学校重新开放是“错误做法”

    当地时间7月12日,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布隆伯格公共卫生学院卫生安全中心主任汤姆·英格尔斯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新冠疫情日益严重的情况下,特朗普政府威胁要向学校发“最后通牒”逼迫学校在秋季重新开放,这是“错误的做法”。而在同一天,美国教育部长贝奇·德沃斯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打算在今年秋天让美国学校开始面对面的课程,“孩子们必须回到学校”。

  • 二十国集团教育部长:致力于解决疫情对教育的干扰

    二十国集团教育部长27日召开视频会议,承诺致力于解决新冠疫情对教育和培训造成的干扰。会议发表的声明说,二十国集团教育部长们承诺致力于在危机时期继续分享最佳经验和做法,采取更强有力、更具创新性的方法,以增强教育体系的韧性,改善教学。

  • 吉尔吉斯斯坦教育部长:习主席此访增进两国民心相通

    日前,吉尔吉斯斯坦教育部部长库达伊别尔季耶娃在比什凯克人文大学“中国馆”揭牌仪式上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习主席的到访将推动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同时也为推动两国民心相通注入新的动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