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公共卫生专家:发“最后通牒”逼迫学校重新开放是“错误做法”

2020年07月13日20:5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7月12日,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布隆伯格公共卫生学院卫生安全中心主任汤姆·英格尔斯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新冠疫情日益严重的情况下,特朗普政府威胁要向学校发“最后通牒”逼迫学校在秋季重新开放,这是“错误的做法”。

  汤姆·英格尔斯表示,他不认可特朗普总统和教育部长贝奇·德沃斯的威胁,即秋季不开学的学校不会得到联邦资助,并表示:“我认为向学校发最后通牒逼迫学校重新开放是错误的做法。安全地重开学校将面临许多挑战,只是断言学校现在必须保证安全地重新开放是自欺欺人的做法。同时他呼吁:“正确的做法”是在财政上指导和帮助学校,并敦促他们遵循联邦和州的公共卫生指导。这位公共卫生专家同时警告称,关于病毒在学校的传播方式仍然存在“不确定性”,并称专家不会“知道所有答案”,他还敦促学校做好“随机应变”的准备。

  而在同一天,美国教育部长贝奇·德沃斯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打算在今年秋天让美国学校开始面对面的课程,“孩子们必须回到学校”。(央视记者 许弢)

文章关键词:美国学校 公共卫生 不确定性 特朗普 课程 教育部长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美观察丨疫情下的美国校园:疫情疯狂 学校更疯狂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Johns Hopkins)大学最新统计,截止到当地时间9月23日,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近694万,累计死亡人数超20万。△威斯康星州(Wisconsin)卫生服务部的统计数据显示,自该州的大学校园陆续重启后,新冠新增感染病例开始直线上升。

  • 放假通知!

    在教育部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回应称:  其实十一的假期和周六周日、和课后进出校门的管理是一样的。可能各校要根据实际情况,特别是各个学校、各个地方,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来合理地作出安排。

  • 制裁中国“自食苦果” 美国大学笔记本电脑出现短缺

    美联社近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指出,受到政府对中国企业进行制裁的影响,美国学校进行远程教学所需的笔记本电脑以及其他配套设备都出现了短缺。虽然全美学校电脑等设备的缺口尚未有确切统计数据,但美联社发现,美国一些最大的学区也有联想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等设备订单尚未交付。

  • 北美观察丨美国学校复课难:缺钱又缺人 特朗普再催也没用

    当地时间8月1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重申让学生秋季返校上课的立场,并称可能切断那些“不听话”学校的经费。纽约州伊萨卡市学区总监鲁维尔·布朗表示,重启需要确保社交距离,意味着学校需要减少各个教室的容量,并开发其他室外授课空间。

  • 北美观察丨CDC主任:对来自欧洲新冠病毒认识迟缓 导致美国疫情大面积暴发

    当地时间28日,美国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首次承认,特朗普政府对来自欧洲的新冠病毒威胁认识迟缓,导致疫情在美国大面积暴发。雷德菲尔德24日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电台节目采访时表示:“现在不是公共卫生与学校或者经济相对立的情况,而是公共卫生其自身的博弈与抗衡。

  • 佩洛西给特朗普起绰号:“败事有余”先生

    当地时间26日,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接受CBS采访时,再次抨击了总统特朗普对新冠疫情的应对措施,并顺便给他起了个新绰号:“败事有余”先生(Mr. Make Matters Worse)。近日来特朗普一直要求美国学校在秋季复课,但遭到许多学校和学生家长的反对。

  • 四任美国CDC前主任联名刊文:公共卫生专家面临两个对手,新冠和政客

    【环球网报道】当地时间14日,曾在不同政府时期担任过美国疾控中心(CDC)主任的四位前主任汤姆·弗里登、杰弗里·科普兰、戴维·萨彻和理查德·贝瑟,在《华盛顿邮报》联名发表了一篇评论文章,批评美国现任政府的新冠防疫措施。美国是否能够又快又好地遵守CDC公共卫生专家的建议,将决定美国学校能否能够尽快地、安全地重新开放。

  • 北美观察丨口罩何以竟成美国经济复苏之钥?

    尽管近来美国多项经济数据持续改善,但因新冠肺炎疫情二次反弹,复苏乏力之势也很明显。△高盛集团估计,全国性的强制“口罩令”可以防止美国损失约5%的国内生产总值 这项研究估计,美国政府下达强制“口罩令”后,可让戴口罩人员数量增长15%,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增长率减少0.6~1个百分点。

  • 海外网评:疫情肆虐下强推复课,美国政客为何“六亲不认”?

    连日来,白宫持续对全美大中小学施压,要求这些学校必须在今年秋季学期全面复课。另一方面,在当前美国的政治氛围下,学校是否复课已经不是一个单纯的教育议题,而是异化成了一个政治问题。

  •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发出倡议 侨界积极响应帮扶留学生

    截至3月31日,80个侨团、130位侨领参与其中,开通130条热线求助电话,向包括港澳台留学生在内的领区中国留学人员提供帮扶服务,为留学生居家隔离、积极抗疫提供力所能及帮助。纽约北京同乡会会长张宝利告诉记者,参与帮扶留学生的几天时间里,他接到大量留学生和学生家长的来电,“一天差不多一百多通电话。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