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图解:习近平讲话中提到的这些抗疫数字感人肺腑

2020年09月11日13:17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5034

图解:习近平讲话中提到的这些抗疫数字感人肺腑

文章关键词:讲话全文 习近平 数字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  大会开始前,全场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唱祖国》等歌曲,会场洋溢着澎湃的青春热情。在京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国务委员,最高人民法院院长,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全国政协副主席,以及中央军委委员出席大会。

  • 习近平重磅讲话全文发表,这7段话语重心长

    2019年第8期《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的重要文章《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首先要搞清楚为谁创作、为谁立言的问题”、“大师、大家,不是说有大派头,而是说要有大作品”、“在市场经济大潮面前自尊自重、自珍自爱”……习近平这7段话语重心长,值得认真读一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