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关于组织“9·18”全省人民防控警报试鸣活动的公告

2020年09月13日08:26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增强城市居民的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提升对人民防空警报音响的识别能力,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有关规定,经省政府批准,定于 2020 年 9 月 18 日上午 10 时 00 分 至 10 时 31 分在全省范围内组织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活动。

试鸣信号分为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三种。预先警报,鸣 36 秒、停 24 秒,重复 3 次为一个周期,试鸣两个周期;空袭警报,鸣 6 秒、停 6 秒,重复 15 次为一个周期,试鸣两个周期;解除警报,长鸣 3 分钟,试鸣一个周期。每种警报间隔 5分钟,共 31 分钟。

望广大市民听到人民防空警报后不要惊慌,保持正常工作和生活秩序。

特此公告。

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0年9月13日

文章关键词:9·18 人民防控 警报 试鸣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关于组织“9·18”全省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的公告

    为增强城市居民的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提升对人民防空警报音响的识别能力,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有关规定,经省政府批准,定于2019年9月18日上午10时00分至10时31分在全省范围内组织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