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关于组织“9·18”全省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的公告

2019年09月15日08:47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为增强城市居民的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提升对人民防空警报音响的识别能力,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有关规定,经省政府批准,定于2019年9月18日上午10时00分至10时31分在全省范围内组织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活动。

 试鸣信号分为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三种: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重复3次为一个周期,试鸣两个周期;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重复15次为一个周期,试鸣两个周期;解除警报连续鸣放3分钟,试鸣一个周期。每种警报间隔5分钟,共31分钟。

 望广大市民听到人民防空警报后不要惊慌,保持正常工作和生活秩序。

 特此公告。

 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9年9月13日


文章关键词:关于 组织“9·18”全省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活动 公告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抗美援朝中的陈云和财经工作

    70年前,时任中财委主任的陈云以大局为重,坚决支持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作战的决策,在战争期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取得抗美援朝战争最终胜利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随着志愿军在朝鲜不断取得胜利,双方陷入打打谈谈的状态,陈云便开始考虑新的财经工作方针和大规模经济建设的准备工作。

  • 花木地区发生多起阳性病例?上海浦东发布情况通报

    据浦东发布官方微博消息,关于网传“花木地区发生多起阳性病例”的情况通报:  10月22日,我区有1例境外入境人员在“7+7”隔离期间出现症状,经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诊断结果等后被确诊,已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治疗。来源:浦东发布  原标题:关于网传“花木地区发生多起阳性病例”的情况通报

  • 人民领袖丨重阳节,感受习近平这份别样牵挂

    多年来,习近平总书记身体力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让所有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是总书记一直以来的深切牵挂。2018年11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市虹口区市民驿站嘉兴路街道第一分站托老所同老年居民亲切交谈。

  • 投入超134亿元:我国加速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应对“银发潮”

    截至2019年底,我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口达2.54亿,占总人口的18.1%,其中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口达1.76亿。为应对人口老龄化,“十三五”期间,我国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已累计安排中央预算内投资超134亿元,养老服务床位数已经超过761万张。

  • 紧急寻人!乘坐这两班动车的乘客,请速与疾控中心联系

    9月24日,宜宾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关于紧急寻找相关乘客的公告》。9月23日19:30分,接省指挥部信息推送:与9月22日德阳市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王某的密切接触者江某某、黄某分别于9月21日和23日到达宜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