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周口一民房倒塌5人被救出 伤者亲属已称有两名伤者抢救无效死亡

2020年09月14日17:06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田林 李康 见习记者 田振宇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陈姝/剪辑

  2020年9月14日凌晨6时许,周口市川汇区芙蓉街一处居民民房发生倒塌。据川汇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消息称,截止7时55分,5人被先后救出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据附近群众称,事故原因疑似燃气爆炸引发。东方今报·猛犸新闻从伤者亲属获悉,目前有两位伤者因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现场)

  9月14日凌晨,位于周口市川汇区芙蓉街南段的一居民民房发生倒塌,多人被埋。记者赶往现场时事故现场已处于封锁状态,所有车辆和行人禁止出入,公安和消防等相关部门正在现场组织救援,受伤人员已送至周口市中医院进行抢救。据附近居民称,此次事故疑似燃气爆炸引起。

  9月14日上午,川汇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消息称,2020年9月14日6时10分左右,周口市消防救援支队接报,位于周口市川汇区荷花路办事处前王庄社区七组一居民民房发生倒塌。

  6时15分,周口市区消防救援大队到达现场组织抢险救援。6时25分左右,区委书记李宗喜、区长李湛,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何新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振龙,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时文祥,副区长王建党带领应急、公安、荷花路办事处等部门先后赶往现场指挥抢险救援。

  截止7时55分,5人被先后救出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事件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9月14日中午12时许,记者在周口市中医院见到伤者亲属,据伤者亲属称,已经有两名伤者因抢救无效死亡,其他伤者正在抢救中。

文章关键词:抢救 周口市 亲属 民房 川汇区 死亡 倒塌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酒后佯装跳湖浮在水面 同行男子气到昏厥被送医抢救

    8月25日凌晨1时30分左右,濮阳市卫都路龙湖论语广场几名同伴一同玩耍,其中有一人酒后佯装跳河浮在水面上,这下可吓坏了众人。据其同伴介绍,跳湖者会游泳,跳湖原因可能是为了吓唬别人,同行男子一时生气直接晕倒过去。

  • 男子酒后佯装跳湖浮在水面 同行男子气到昏厥被送医抢救

    几名同伴一同到广场玩耍,一名男子酒后佯装跳河浮在水面吓坏众人。殊不知,该男子只是想吓唬同伴,不料同行男子一气之下昏厥过去呼吸出现困难,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据其同伴介绍,跳湖者会游泳,跳湖原因可能是为了吓唬别人,同行男子一时生气直接晕倒过去。

  • “问心无愧!”救人医学生回应遭恶评,学校发声力挺

    事发后,逝者胡某的家属 “你们已经做到最好了 昨晚,两人所在的学校 成都中医药大学 也作出回应 学校力挺 拟授校长特别奖 事件发生后 两名女孩所在的 成都中医药大学表示 学校拟于新生开学典礼上 

  • 父亲试图接住坠楼女儿被砸伤,两人经抢救无效死亡,警方通报来了

    8月22日10时30分许,泸县玉蟾街道蓝山郡小区发生一起坠楼事件。曾某(女,15岁)从该小区25楼跳下,将楼下试图接住女儿的父亲曾某某(男,42岁)砸伤,两人经抢救无效死亡。请广大网友尊重死者和家属,不传播血腥视频和照片。

  • 夜班急诊 守护夜的安宁

    8月17日晚,给患者做完核酸采样后,医生周海江戴上新的防护口罩。北京朝阳医院的急诊区域约5000平方米,在大厅里,病人家属焦急等待,在病区里,却通常是一番平静有序的景象,忙而不乱。 新华社记者 陈钟昊 摄  8月17日晚,北京朝阳医院急诊医生杨军(中)对刚刚送来的患者进行初步检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