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三轮签约总投资53.7亿元 17个网络安全重点项目“落地”郑州

2020年09月14日21:5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9月14日上午,在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产业招商项目签约仪式现场,17个重点项目安家郑州,总投资53.7亿元,涵盖网络安全研发、安全芯片、安全软件服务、信创产业等领域。这些重点项目的落地建设,必将为郑州网络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能。

映象网记者了解到,签约分为三轮,第一轮签约为郑州市人民政府与360集团、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新华三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第二轮签约为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与360集团、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新华三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

第三轮签约分为两批,首批为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极棒国际安全极客大赛组委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上海胡润百富投资管理咨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金水区人民政府与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临空港网安基地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分别签订投资协议。

第二批为郑东新区管委会与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鸿翼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麒麟信安科技有限公司,航空港区管委会与北京捷世智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荥阳市人民政府与蒲惠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订投资协议。

文章关键词:签约 网络安全重点项目 落地 郑州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交通发展集团举行“13445工程”签约仪式 20余家企业集中签约

    映象网讯(记者阮海峰实习生杜淑慧文/图)12月8日上午,河南省交通发展集团举行“13445工程”项目合作企业签约仪式,与中交、中

  • 保险业助力武汉经济复苏 17个项目签约投资总额超500亿元

    为充分发挥保险资金久期长、规模大、来源稳的优势,为湖北及武汉实体经济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助力武汉疫后重振经济。6日,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推动下,13家保险机构同武汉地方政府和企业签约17个投资项目,投资总额超过500亿元。

  • 第17届东博会:设置5400个实体展位 多领域成果丰硕

    此次东博会在传统实体展的基础上,同步上线“云上东博会”,线上线下参展参会踊跃,推动一大批项目签约落地。本届东博会设置5400个实体展位,有86个国际、国内投资合作项目签约,总投资额2638.7亿元,同比增长43.6%,是东博会举办以来签约项目投资总额增幅最高的一届。

  • 中国-东盟博览会 河南签下贸易大单

    在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举行期间,11月28日上午,我省在广西举办豫桂东盟西部陆海贸易新通道合作洽谈会。 未来,河南将进一步对接西部陆海新通道,重点在扩大贸易合作、推进投资合作、强化物流合作、加强文化旅游合作四个领域深化与东盟和广西的合作。

  • 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总投资额2638.7亿元 同比增长43.6%

    11月27日开幕的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举行了多场经贸促进活动。预计本届东博会将吸引国内外客商近10万人,开幕当天共签订国际、国内投资合作项目86个,总投资额2638.7亿元,同比增长43.6%,是2004年首届东博会以来签约项目投资总额增幅最高的一届。

  • 交通等基建工程挑大梁,“十四五”项目提前谋划

    在青岛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11月20日总投资567亿元的20个重点项目也集中开工,总投资456亿元的6个项目签约落地。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近日强调,要编制好《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推动交通强国建设由试点探索向扩面铺开、全面建设迈进。

  • 上合示范区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青岛11月20日讯(记者刘成)20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青岛举行。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副秘书长卓农表示,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是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进程中的重要事件,标志着上合示范区建设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 火爆全网的这个帅小伙,签约了!每月3500元

    最近有一个叫丁真的20岁藏族小伙在网上走红。

  • 滚动播报丨沪豫合作交流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

    11月17日上午,沪豫合作交流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全面深化沪豫双方战略合作,助力“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现场签约的项目,涵盖制造业、农业、金融、旅游、科技创新、教育医疗、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展现了沪豫合作的丰硕成果和广阔前景。

  • 总投资814.5亿元!73个豫沪合作项目签约

    我省每年还向上海供应米面及加工制品10亿斤、蔬菜8亿斤、瓜果4亿斤……  深化与上海的合作,是河南多年来对外开放工作的重中之重。20年来,从引进项目到产融结合,从单向承接到互利共赢,从产业合作到全方位牵手,豫沪合作带来了新机遇,开拓了发展新空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