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云南瑞丽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全市城区人员居家隔离

2020年09月15日07:58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9月14日晚,云南瑞丽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采取有关紧急措施,有效阻断疫情扩散传播路径。具体措施包括:

  1. 对瑞丽城区全员开展核酸检测,费用由政府承担,方案确定之后有关消息将及时发布。

  2. 9月14日22时以后,无特殊情况不得进出瑞丽市城区,时间暂定一周。

  3. 全市城区人员居家隔离。

  4. 坚决严厉打击偷渡者,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杨佐某等人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组织、协助、容留偷渡者的人员依法严惩。

  5. 瑞丽城区居民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的各项工作。

  6. 9月12日0时以后离开瑞丽的人员要主动向当地社区报告并做核酸检测。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文章关键词:核酸检测 云南瑞丽 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 居家 城区居民 隔离 瑞丽市 客户端 公安机关 偷渡者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无本地确诊病例态势被打破,成都连夜开会部署全面流调溯源

    12月7日白天,成都市郫都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打破了成都自今年3月以来无本地确诊病例的态势,进一步凸显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和防控任务的艰巨性,敲响了疫情防控警钟。

  • 成都郫都区再增1例确诊病例 系白天通报病例丈夫

    (记者 刘畅)12月7日,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发布通报:郫都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月7日,经成都市疾控中心复核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已转运至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医院隔离治疗。

  • 成都再增3例共计5例了!此前确诊夫妻家中门把手、冰箱等多处均检出阳性

    患者2:李某某,女,71岁,农民,居住于郫筒街道太平村11组,系郫都区昨日通报确诊病例卢某、赵某同村村民。患者3:张某某,女,68岁,农民,居住于郫筒街道太平村11组,系郫都区昨日确诊病例卢某、赵某同村村民。

  • 成都郫都区新增确诊病例后急发通知:这些人需核酸检测

    12月7日,四川成都郫都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省、市、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21支流调、检测和消杀专业队伍,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环境消杀和现场管控等措施。下一步,将继续做好相关人员流行病学调查溯源和核酸检测工作,严格落实属地防控责任,做好闭环管理和各项防疫工作。

  • 突发:47人确诊!

    12月5日,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馆发布公告称,中国务工人员发生新冠肺炎聚集性感染,47人核酸检测阳性。256-999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驻乌使馆领事保护协助电话:+256-703-886-882中国援乌医疗队电话:+256-753-561-189中乌友好医院电话:+256-414-289-74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