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人救了,车凹了,好司机找到了,更暖的一幕出现了

2020年09月16日13:17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5034

  13日深夜

  湖北武汉市江汉区青年路航空路人行天桥上

  一名醉酒男子双手抓着天桥护栏

  整个身子悬在5米高的空中

  命悬一线

  多位热心市民展开营救

  其中一名面包车司机将车开到桥下

  男子最终跌落在车顶

  逃过一劫

  00:29

  此事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不少网友表示“太暖了

  为武汉市民点赞”

  而更多的网友留言

  强烈要求找到面包车司机

  9月15日下午

  经过不懈努力

  面包车司机终于被找到了

  他是武昌区首义路街

  城管执法中队的协管员高先生

  出任务途中主动救人

  15日上午,记者从江汉区交通大队了解到,事发后,大队指挥室立即调控信号灯,对青年路建设大道前往航空路方向的车流进行控制,同时利用视频监控系统,关注事态发展,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救援工作。在江汉交警的帮助下,记者辗转联系上驾驶面包车接住跳桥男子的司机高先生。

  15日下午,记者在武昌长湖正街一处新开业的中医理疗馆见到了高先生,当天他休息,在妻子的店里帮忙。

  高先生介绍,他是首义路街城管执法中队的一名协管员,今年40岁。13日晚上,他接受任务,开车前往天河机场接人。晚上10时30分许,他开车经过航空路人行天桥时,看到有两位市民站在马路中央疏导交通。

  “他们跟我说前面有人要跳桥,让我避开。”高先生说,他看到前方有一名男子悬在了半空,他觉得自己的车比较高,可以将男子接住,就主动提出将车开到天桥底下。

  因为当时旁边有两辆车追尾,高先生将车头稍微向左拐,没过多久,男子就掉在了车顶上。

  高先生说,男子看起来40岁左右,当时身上有酒气,旁边还有朋友在场。男子似乎并无大碍,在朋友的帮助下从车顶爬了下来,情绪有些激动。他见男子无恙后,便开车返回武昌了。

  高先生说,因为车顶稍微被砸凹,他向领导汇报了此事。直到14日晚上,高先生才得知自己救人一幕被网友拍下,发到了网上,并受到众多网友点赞。15日,面包车品牌的4S店工作人员联系上高先生,称愿意免费维修车辆。

文章关键词:车追尾 车顶 中医理疗 面包车司机 此事 首义路街 协管员 交通大队 4S店 视频监控系统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货车追尾半挂车,营救全程司机手机不离手,被救后淡定插兜闲聊

    10月15日凌晨,在G311国道许昌鄢陵段发生一起车祸,一名驾驶员被困车内。到达现场后发现:后车车头已严重变形,车辆零配件和玻璃碎落一地,驾驶员脚部被变形的方向盘转向轴卡住,无法脱身。许昌市消防救援支队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雨天行车,一定要严格控制车速,与前方车辆保持安全距离。

  • 运煤货车追尾车头严重变形,消防员用肩顶起医护人员急救司机

    在事发现场,救援人员看到两辆运煤货车追尾相撞,煤块和破损零件散落一地,后车驾驶室挤压变形,一名中年男性司机被困车内,面部血迹斑斑。待被困司机双腿可以挪动后,消防员立即用担架把司机从车窗抬出,并送上救护车。

  • 突发!郑州街头一粉色法拉利被撞,满地碎片!车损竟高达...

    今天(8月20日)早上,郑州商务内环商务东五街路口,一辆粉色法拉利跑车与一辆黑色WEY牌SUV发生交通事故,粉色跑车碎片掉落一地……  接到车友反馈,记者迅速前往现场,只见粉色法拉利还留在原地占据中间车道,右侧尾部破损严重;

  • 货车遇车祸散落猪肉遭哄抢,村干部广播要求村民送回

    一辆货车在江苏东台富安镇遭遇车祸后,散落一地的冷冻猪肉遭村民哄抢。8月9日,新京报记者从货主和运货司机处获悉,车祸造成267箱猪肉遗失,目前共计损失28万多元。事发村庄一名村干部表示,事发后曾通过村内广播告诫村民将货品送回,但效果不佳。

  • 高速公路女司机违规变道遇上开车犯迷瞪的 两车撞了个“实打实”

    作为驾驶员,在驾驶机动车时,应当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集中精力,谨慎操作,这样才能确保自己和他人的交通安全。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却有个别司机因为不把交通法规当作一会事,结果导致交通事故发生,付出了不小的经济损失。

  • 行驶途中公交车奔向路边致4车连撞,轿车后车轮被撞掉

    11月6日中午1时左右,郑州市管城区航海东路与腾飞路交叉口七里河小区西门附近,一辆正在行驶中的S163路公交车,撞向了停在路边的两辆私家车,私家车被撞击后的冲力又导致其前方的两辆车追尾,最终一起事故导致4车被撞坏。

  • 郑州北三环发生七车追尾事故 致彩虹桥严重拥堵

    多位车友向@河南交通广播反馈,北三环西向东刚过彩虹桥,发生了7辆车追尾的事故,占据左侧车道,西向东仅剩右侧2车道通行,队尾排队到了西三环,目前交警已经在处理事故了,但是彩虹桥这个老堵点又被定住了,建议大家绕行农业高架。

  • 郑州女子汽车保险扛无端被撞 电动车肇事者称没钱扬长而去

    4月20日,在郑州市南丰街与丰乐路交叉路口,李女士在停车等红灯间隙,被一辆突如其来的电动车撞到爱车后方的保险扛,随后,肇事者称没钱扬长而去。据了解,肇事者名叫张军艳,女,河南杞县人,电动车牌号为杞县电035808。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