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内蒙古赤峰下雪了

2020年09月16日15:4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5034

  受高空冷涡影响,9月15日夜间,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克什克腾旗阿斯哈图石林和黄岗梁迎来今年入秋以来的首场雨加雪天气,路面出现积雪,雪深2cm左右。据了解,目前雨夹雪天气仍在持续,积雪掩盖草场,雪面覆冰形成冰壳,对当地畜牧业产生一定不利影响。

文章关键词:内蒙古赤峰 积雪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 雪深 路面 阿斯哈图石林 畜牧业 高空冷涡 覆冰 克什克腾旗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用对“才”,生好“财” 内蒙古赤峰市一线聚才助力脱贫攻坚

    对于从赤峰市委办公室派驻到宁城县的脱贫攻坚联络员于红星来说,家里既不种苹果树、又没有苹果店,“苹果推销员”只是“客串”,“脱贫联络员”才是本行。发挥信息优势、人脉优势和协调优势,补齐宁城县苹果产业销售渠道的短板,“苹果推销员”于红星是赤峰市人才“分类派驻”的一个缩影。

  • 内蒙古乌兰牧骑:扎根生活沃土 一切为了人民

    内蒙古苏尼特右旗阿尔善图嘎查牧民 额尔登巴特尔:咱们乌兰牧骑给我们牧民带来了欢乐,同时带来了知识,我们非常喜欢我们的乌兰牧骑。从2018年开始,内蒙古成立了“草原轻骑兵志愿综合服务队”,包括理论宣讲、法律知识、卫生健康、脱贫攻坚、生态保护等220支专业志愿者队伍。

  • 内蒙古乌兰牧骑:扎根生活沃土 一切为了人民

    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草原红色文艺轻骑兵——乌兰牧骑,风雨无阻为农牧民群众送演出、送服务。从2018年开始,内蒙古成立了“草原轻骑兵志愿综合服务队”,包括理论宣讲、法律知识、卫生健康、脱贫攻坚、生态保护等220支专业志愿者队伍。

  • 习近平与内蒙古,这几个故事你知道吗

    习近平总书记一直牵挂着祖国北疆,党的十八大后,他在5年时间里两次到内蒙古调研,同各族干部群众通信,留下一段段佳话。2019年3月5日,习近平参加他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着重谈了生态文明建设问题。

  • 内蒙古贫困旗县全部“摘帽”

    内蒙古不少贫困旗县把民族文化打造成产业,培育出蒙古袍、蒙医药、笤帚苗、蒙古族刺绣等扶贫产业,带动贫困人口“甩穷帽”。”  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卓资县易地搬迁房福安小区,贫困居民在小区里的扶贫车间编织汽车座垫(2020年3月27日摄)。

  • 习近平内蒙古考察,再提这一比喻

    2017年3月10日,习近平在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时说:“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  2014年5月召开的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指出:“各民族要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

  • 图片故事 | 5个镜头:习近平总书记同内蒙古各族人民在一起

    习近平总书记走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询问社区基层党建、民族团结融合等情况,察看少数民族服饰、用品展示,同孩子们和社区居民亲切交流。在博物馆二层,习近平总书记观看了古典民族史诗《格萨(斯)尔》说唱展示,并同《格萨(斯)尔》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亲切交谈。

  • 雪原奔马

    1月6日,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的牧民在雪原上驯马。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