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雪原奔马

2019年01月07日07:28  来源:新华网

5034

(美丽中国)(1)雪原奔马

  1月6日,骏马奔驰在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的雪原上。

  时下正值内蒙古冬季旅游旺季,赤峰市克什克腾旗的乌兰布统草原银装素裹。当地牧民赶着马匹,来到雪原上驯马,为八方游客呈现了雪原奔马的壮观景象。 新华社记者彭源摄

文章关键词:雪原 驯马 克什克腾旗 内蒙古赤峰市 牧民 奔马 游客 冬季旅游 乌兰布统草原 新华社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日谈:筑牢强军兴军基石

    在阿尔山,不惧低于零下40摄氏度的凛冽寒冬,一支热血沸腾的边防部队驻扎在这里,他们穿行在林海雪原,守卫着祖国北疆。亲切关怀、深情嘱托,激励着广大官兵苦练实战本领,锤炼打赢硬功。

  • 动漫短视频丨绽放吧!亚洲花儿

    原来是来自亚洲的六朵小花。多彩的泰国,浪漫的印度,温柔的日本,好客的哈萨克斯坦,活泼的伊朗,包容的中国。和羹之美,在于合异。一起穿越数千年,看亚洲文明美美与共!

  • 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大美中国)

    游客在吉林省吉林市五家山滑雪场尽享冰雪运动乐趣。黑龙江省伊春市友好区冰雪游乐场上开心的母女。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划定并严守生态保护红线,为可持续发展留足空间,为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清的家园。

  • 央视发布春节宣传片:《不管多远 回家过年》

    思乡的游子踏上归途 那条通向团聚的路 

  • 马背民族雪原展绝技

    时下正值草原冬季旅游旺季,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的牧民们在雪原上一展身手,为游客展现独特的民族风情。时下正值草原冬季旅游旺季,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的牧民们在雪原上一展身手,为游客展现独特的民族风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