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小伙等红灯险被罐车卷走 危急时刻交警伸出援手

2020年09月17日16:5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郁晴 文/图)2020年9月15日晚,一位骑着电动车的小伙在郑州市桐柏路棉纺路东南角等红灯,因只顾低头看手机,差点被右转弯的水泥罐车卷入车底,幸亏旁边执勤交警一把将他拉了回来。

据了解,2020年9月15日20:50,郑州交警二大队四中队副中队长朱继华,带领辅警秦子烨、毛明辉、张郑升在桐柏路棉纺路执勤。这时,一辆车号为豫A6208T的水泥罐车正在由南向东右转弯,路口东南角一位骑电动车的年轻人正在等红灯,并且专注于手中的手机。当水泥罐车车头从其身边通过右转弯时,男子丝毫没有发现自己正处在水泥罐车的前后内轮差的危险范围内。眼看着右转的罐车车身猛然向年轻人靠过来,巨大的后轮马上就压过来了。千钧一发之时,正在执勤的辅警秦子烨立即把年轻人向路边拉,水泥罐车贴着年轻人的身体通过。这时,回过神来的小伙子赶紧向民警秦子烨表示感谢。

民警朱继华将水泥罐车拦下,驾驶员王某解释说当时没有看到右侧有电动车等红灯,完全不知道刚才的险情。朱继华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告诉他转弯时一定观察清楚再通过,不能麻痹大意。

民警朱继华提醒市民,大型货车存在很多视觉盲区,特别是车身两侧和后侧的盲区范围更大。同时,大型车辆在转弯时还有两米以上的内轮差。不论开车、骑车还是步行,一定不要分心,要和大型车辆保持足够安全距离,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文章关键词:郑州小伙 红灯 水泥罐车 交警 援手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外凌晨在郑州街头求助,咋回事?郑州小伙及时出手

    凌晨的郑州街头,一名老外向郑州人求助,咋回事?原来是老外急着取钱却找不到银行。郑州的小伙子们立即出手,带着老外找到取款的银行。 12月17日凌晨零时30分左右,郑州市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巡防队员海孝宣、海俊、张勇等人徒步巡逻至至建业路步行街时,一外国友人拦住队员,叽哩哇啦说了几句,样子有些焦急,队员们一下也没听明白,想这老外可能是有什么急事儿,于是队员海俊忙说别急,您有什么事儿慢慢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