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皮尤研究中心最新民调:疫情应对糟糕 美国形象跌至历史最低点

2020年09月18日13:1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皮尤研究中心当地时间15日发布的一项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因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表现糟糕,美国在全球的形象急剧下滑,跌至历史最低点。

  皮尤研究中心在美国最重要的13个盟国进行的这项调查显示,英国、加拿大、法国、日本和澳大利亚民众对美国的好感度已经降至该中心开始这项调查20年来的最低水平,与2003年美国入侵伊拉克时的水平大致相同。

  在接受调查的人当中,只有15%的人认为美国在应对疫情方面“做得很好”。相比之下,大多数受访者对经常被美国政府指责的世界卫生组织打出了高分。

  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国际信誉度”也进一步下滑。英国、西班牙、法国和德国的受访者给予特朗普的信任与支持度,与美国前总统小布什任期内的最低点相当。

  (编辑 李茗伊)

文章关键词:皮尤 美国总统 跌至 美国政府 特朗普 疫情 高分 肺炎 伊拉克 研究中心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际漫评】没人比我更懂下滑

    美国独立民调机构皮尤研究中心近日发布了一项最新全球调查结果:由于美国政府在应对新冠疫情方面的表现,美国的国家形象和特朗普的个人形象在多国快速下跌至历史最低水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