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国际漫评】没人比我更懂下滑

2020年09月23日20:2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5034

【国际漫评】没人比我更懂下滑_fororder_国际漫评没人比我更懂下滑log

  美国独立民调机构皮尤研究中心近日发布了一项最新全球调查结果:由于美国政府在应对新冠疫情方面的表现,美国的国家形象和特朗普的个人形象在多国快速下跌至历史最低水平。

文章关键词:漫评 下滑 特朗普 新冠 皮尤 美国政府 多国 民调 国家形象 国际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漫评:文明参与交通 还安全于你我

    事实上,系安全带和戴安全头盔,都不仅仅是“保命之举”,也是“依法行事”。《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中明确规定,机动车行驶时,驾驶人、乘坐人员应当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摩托车驾驶人及乘坐人员应当按规定戴安全头盔。

  • 人民论坛漫评 | 脱贫“冲线”莫松劲

    近日,贵州宣布紫云县、纳雍县等9个县退出贫困县序列,这标志着国务院扶贫办确定的全国832个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全国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已经完成。“清零”不“清责”,越是“平流无石处”,广大党员干部越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脱贫攻坚工作,踢好脱贫“冲线”临门一脚,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 西安网漫评:为风雪中的“守护者”点个赞

    11月16日至20日,罕见的雨雪冰冻灾害席卷东北大地,雪裹着雨水覆在接触网上,瞬间结成一排排冰凌。

  • 人民论坛漫评 | 坚定不移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深刻把握发展的阶段性新特征新要求,坚持把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一手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一手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推动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提高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现代化水平。(文字/彭泷阩 漫画/黄春宇)  漫话中国经济 系列网评

  • 【专家漫评】陶文昭解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新表述

    陶文昭 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协调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这是“四个全面”的最新表达。

  • 【专家漫评】刘俏解读五年规划的“变”与“不变”

    中国发展模式从来不是一个固定不变的概念或思维框架,而是一个随时间变化而不断变化的思维探索和实践探索的集成。从中长期看,我国发展面临不少挑战,包括如何提升中国经济在全球价值链的位置,如何使得我们的资本、人力、土地等要素流通与高质量发展的中国经济更加匹配等。

  • 漫评:防患于未“燃” 从每一个“我”做起

    2019年3月30日,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雅砻江镇立尔村发生森林火灾,遇难者31人,最年轻的19岁;2020年3月30日,四川省凉山西昌市突发森林大火,遇难19人,最年轻24岁。防患于未“燃”,需要我们携手共行,从每一个“我”做起,不当“起火者”,守护森林,守护家园,也守护逆行者们宝贵的生命。

  • 漫评|“静音车厢”是公共服务人性化的有益探索

    今年年底前,京沪高铁将推出“静音车厢”及计次季票等新型票制产品。“静音车厢”体现的不仅是以民为本的人文关怀,更是公共服务人性化的一种有益探索,值得其他公共管理部门效仿与推广。

  • 漫评:幸福生活共奋斗 小康画卷绘精彩

    漫评:幸福生活共奋斗 小康画卷绘精彩

  • 人民论坛漫评 | 从“4.9%”看中国经济的韧性活力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前三季度中国经济增长由负转正,同比增长0.7%。根据各项统计数据来看,中国经济复苏力度强于预期,全年呈现较为强劲的逐季复苏态势,这也是国际机构看好我国经济的重要原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