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召开强调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深入研究大力宣传认真践行延安精神

2020年09月19日10:23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北京9月19日电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六次会员大会9月19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向大会的召开和研究会成立3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致力于弘扬延安精神的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

  习近平在贺信中指出,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地,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人在延安时期培育形成的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希望同志们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深入研究、大力宣传、认真践行延安精神,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成立于1990年5月,以学习、研究、宣传延安精神为中心任务,30年来为弘扬延安精神作出了积极贡献。

    

文章关键词:政治方向 弘扬延安精神 践行 中心任务 精神动力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平:年轻干部要把提高政治能力放在第一位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中强调,在干部干好工作所需的各种能力中,政治能力是第一位的。广大年轻干部要直面挑战、奋勇前行,坚定不移地把提高政治能力放在第一位。

  • 把提高政治能力放在第一位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在干部干好工作所需的各种能力中,政治能力是第一位的。只有懂得并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员干部才能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

  • 求是网评论员: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 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其中特别强调:“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并指出:“在干部干好工作所需的各种能力中,政治能力是第一位的。”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站在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国家长治久安的政治高度,对年轻干部的殷切嘱托和明确要求。

  • 省法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王国生尹弘到会祝贺

    10月10日,省法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苏军,省领导甘荣坤、孔昌生、江凌、张维宁、舒庆、周春艳,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胡道才、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雪飞等出席会议。

  • 紧扣关键词 提供政治保障 习近平擘画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万鹏、吴兆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0日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