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国际3分钟】做美国的跟班 澳大利亚政府你想好了吗?

2020年09月19日12:2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5034

  

  今年以来,澳大利亚在南海、香港、新冠疫情等很多问题上,频频向中国发难。最近又发生了一件更骇人听闻的事——“查抄”中国驻澳记者住所。高举“民主、自由、人权”大旗的澳大利亚为什么会做出这种自砸“招牌”的事?

【国际3分钟】“查抄”中国记者!?做美国的跟班 澳大利亚你想好了吗?_fororder_001

【国际3分钟】“查抄”中国记者!?做美国的跟班 澳大利亚你想好了吗?_fororder_002

【国际3分钟】“查抄”中国记者!?做美国的跟班 澳大利亚你想好了吗?_fororder_003

文章关键词:招牌 新冠 人权 高举 民主 澳大利亚 跟班 美国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象时评】“东风启中原”系列评论之五:河南欢迎这样的浙江“特产”!

    没错,今天,平均每9个浙江人就有一个是老板,每26个浙江人就拥有一家企业,民营经济是名副其实的浙江“招牌”。对比浙江,河南入选中国民企500强的企业一共15家,营业收入最多的一家是600多亿,差距一目了然。

  • 【地评线】雪域时评:鱼羊生鲜 助力幸福小康节节高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亚东鲑鱼又称“花点鱼”,属亚东特产鱼,西藏自治区二级保护动物,有“后藏江南的水中瑰宝”美誉。

  • 让打包成为一种生活态度——老字号里的消费节约风

    新华社广州9月11日电 题:让打包成为一种生活态度——老字号里的消费节约风 ”  在广州酒家、陶陶居等老字号餐厅,每张餐桌上都会摆有公勺公筷。身为餐饮行业从业者,何艳芬在店里倡导顾客餐饮节约,而身为一名母亲,她也很欣慰看到自己的孩子有了餐饮节约的意识。

  • 【行走自贸区】硬核实力 天津自贸区用“津字招牌”华丽转身

    五年来,作为国家第二批自贸区和北方首个自贸区,天津自贸区肩负为国家试制度、为地方谋发展的重任,以制度创新为核心,敢为人先、乘风破浪,用一个又一个的“津字招牌”实现华丽转身,在自贸区大雁阵型中依旧保持领先水平。

  • 【新春走基层】甘肃武威:“烤出来”的扶贫车间

    新华社记者 耿馨宁 摄  张文博在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五和镇经营一家主食厨房,当地有名的传统美食“炉盔子”是主食厨房的“招牌”。新华社记者 耿馨宁 摄  近年来,张文博的主食厨房不断扩大生产规模,积极研发新品主食,让当地100多名中青年实现就近就业,帮助1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一年内稳定脱贫。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