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永川:石笋山50万斤红心猕猴桃等你品尝

2020年09月21日09:49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5034

  采摘红心猕猴桃。通讯员 陈仕川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0日6时讯(通讯员 陈仕川)金秋送爽,瓜果飘香。近日,位于重庆市永川区何埂镇的重庆市石笋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2000亩红心猕猴桃基地,一串串沉甸甸的猕猴桃挂在枝头长势喜人,务工人员忙碌地采摘、装筐、运输,呈现出一派繁忙丰收景象。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石笋山生态农业园区是重庆市最大规模的猕猴桃园区,预计今年产量达50万斤。

  据了解,石笋山平均海拔700米以上,气候温和多雨,无霜期长,水体贯穿,水质纯净,具有绝佳的生态环境。所产猕猴桃果肉厚,味道甘甜,香气扑鼻,含富硒。

文章关键词:石笋山 猕猴桃 品尝 采摘 永川 红心 生态农业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招化解了返贫风险(第一落点·关注脱贫后续)

    在村道上打扫卫生,这样一份工作,每个月能给家里增加近800元收入……  在政策帮扶下,绍波的日子又渐渐好起来。对此,陈绍波心里有底:“政府给政策、给资金、教技术,行动还要靠自己,我家不能松劲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