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原始森林日出

2020年09月21日09:5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5034

  原始森林日出。白马山景区供图 华龙网发

文章关键词:原始森林 白马山 景区 华龙网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个冬天,他们最帅!

    巡逻途中,官兵维修铁丝网。官兵从冰河里取水饮用。资料参考:中国军网、解放军报、@新华视点微博、@央广军事微博 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 普京67岁生日怎么过?俄媒:今年有些不一样

    10月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迎来67岁生日。当晚,克里姆林宫发布普京赴荒野休假的视频,镜头中,普京与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驾车穿梭在野外。

  • 一驴友被困洛阳原始森林 警方搜寻12小时救出

    一名洛阳驴友9月22日被困洛阳一片海拔近2千米的原始森林之中,遂报警求助。今日(9月26日),新京报记者从嵩县公安局德亭镇派出所获悉,警方经12小时连夜营救,翻越8座大山徒步近百里,终将其平安救出。

  • 这些路,只有他们能走!

    请看:↓↓↓↓   2018年1月10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军分区边防某营官兵进行巡逻任务。

  • 护得山绿松柏青 英雄无名梦也甜

    1980年以来,奇乾中队共出动14000余人次,扑灭火警火灾近300起,先后荣立集体二等功5次、三等功3次,2012年被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授予“北疆森林卫士”荣誉称号。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林海孤岛”上的坚守

    北纬53度,在祖国版图鸡冠顶端、远离人烟的内蒙古大兴安岭北部原始森林腹地,有一个叫奇乾的地方。△5月8日,奇乾中队消防员背着近40公斤的灭火机具和装备物资,在管护区进山巡护。

  • “他总冲在前面”(爱国情 奋斗者)

    在现场扑火的县林草局局长杨达瓦,径直奔向火场中心。2月10日,人们还沉浸在春节气氛中,木里县三桷桠乡发生森林火灾,杨达瓦立即带队赶赴现场扑救。3月30日晚,刘兴林和杨达瓦一起加班到深夜,正核对一份文件,便传来了火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