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高新区滨河公园

2020年09月21日10:00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5034

  高新区滨河公园。于丁丁 摄

文章关键词:滨河公园 高新区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造瀑布秒变“澡堂” 更有甚者直接在“水中遛狗”

    近日,郑州天空连日阴雨,虽然天气温度不高,但潮湿和闷热依然让人感觉到三伏天的威力。7月25日下午,郑州市化工路附近贾鲁河段,一处在建并试水的人造瀑布和池塘中引来许多顽童跳入水中戏水玩耍。

  • 暑期来临,防溺水我们该如何做?

    随着暑假的到来,假期孩子安全又成为重要话题。(大象新闻·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张睿 朱浩)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网联系。

  • 为了“神兽”,请收好!郑州48处危险水域,千万别靠近

    7月9日上午,在郑州金水河滨河公园汝河路桥北100米处的河道内,一场“落水紧急救援演练”就此展开。橡胶坝:国基路坝前、水厂坝前、经三路坝前、中州大道坝前(以上区域水深达1.7米以上,坝前超过2米)。

  • 助力“静音高考”,郑州“金水”强力整治不文明养犬行为

    为给广大高考考生营造一个舒适整洁、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高考期间,郑州市金水区养犬办联合执法大队直属中队、文明养犬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开展文明养犬治理 净化考场环境 助跑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文明养犬宣传及治理活动。

  • 驻马店台-滨河公园

    大家好,我是驻马店广播电视台1024阳光调频的主持人其森,您现在看到的是由河南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策划发起,联合河南各地市品质电台共同参与的“不忘初心 追梦前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系列宣传活动。我们现在所处的地方是驻马店城区的东南部(滨河公园)。近年来驻马店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可谓是走上了快车道,很多的外地朋友来到这里都会惊叹于驻马店的发展速度。那么像滨河公园这样的水系公园在驻马店是随处可见,不仅为市民提供更好的休闲娱乐场所,也拉大了城市框架,提高了城市的品味,同时也让市民拥有了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