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民警追捕命案逃犯,发现重大线索......背后故事感人至深

2020年09月21日13:55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这一幕发生在山东省菏泽市曹县

9月17号

在偃师市公安局府店派出所民警的陪同下

王应桃终于见到了

失散了二十年的亲姐姐

这一天,她期待了太久

2000年,王应桃的姐姐王桃芬
在偃师市城关镇附近走失
家人多方寻找,但始终没有音讯
谁也没想到
王应桃找到姐姐的线索
竟然跟身背命案的弟弟有关

这名嫌疑人就是王应桃的弟弟

民警在之前排查中

就发现王应桃的姐姐王桃芬

已经失踪有十几年

近期警方又一次排查时

发现了一条重要线索

民警随即展开调查

经过确认,山东菏泽的这位女性

就是二十年前走失的王桃芬

就这样

民警带着王家人驱车近六百里

来到了山东省菏泽市曹县

在见到姐姐的那一刻

王应桃压在心底二十多年的委屈

化作眼泪流了下来

目前,王桃芬跟随家人回到了偃师老家

王家人开心地说

如果王桃芬日后还想回到山东生活

他们也会尊重她的意愿

追逃的惊心动魄背后

也有感人至深的故事

谢谢民警的细心和热心

也希望嫌疑人

早日投案 迷途知返

来源:都市报道


文章关键词:民警 命案逃犯 重大线索 背后故事 感人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女子做裸体按摩,天花板多个设备,老板呵斥:没有摄像头!

    郑州的玲女士反映11月7号的时候她去一家美容院做按摩,突然发现在给她做按摩的这间房间的天花板上安装了一种设备。玲女士再次来到郑州金水区东风路附近的这家美容院,据玲女士描述11月7号当天,她做按摩的屋子在美容院的二楼,最里面的那间屋子。

  • 惊险!男童冰面玩耍落水 市民合力救援

    前几天(12月3日),宁夏石嘴山市一名10岁男童在冰面玩耍时不慎掉入湖中,多亏周围的群众及时发现并救起,男童并无大碍。这时,正在湖边散步的张女士发现后,便急忙叫自己的丈夫张敬磊前来帮忙。

  • 挡风的人墙,强!

    在南京秦淮区光华路 晚高峰时期 有一面“人墙”突然出现在路口 背后的故事 

  • 小区下起“现金雨”,他举着输液瓶冲过来

    12月1日在山东济宁市任城区来鹤小区一诊所门口突然飘落大量百元现金据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特警大队民警尹明介绍:当时大量的现金散落在一楼雨棚和二楼的管道里正在诊所输液的市民杨帆见状一边让朋友立刻报警自己则冒雨举着吊瓶保护现场他还提醒周围群众 

  • 女孩跳河溺亡警察被指施救不力 网友争辩

    安徽安庆市一个花季少女跳河最终酿成悲剧的视频引起热议。王浩公律师提示,尽管本案中民警存在救援不力的过错,但社会更应关注该学生投河的原因,并加强对学生心理的关注。

  • 令人感动的寒夜!民警跳入冰冷湖中急救落水男子

    寒冷的冬天,总有一些温暖令人感动。接到报警后,民警带上救生衣、救生圈迅速赶到现场下水救援。在冰冷刺骨的湖水中,两位民警用了十几分钟将落水者救上岸。由于救援及时,男子并没有生命危险,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 最新!河南19地限行有变!

    限行规定  限行时间内,按车牌尾号(含临时号牌和外地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在限行区域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

  • 变造号牌车难逃民警“火眼金睛”,拦查发现车内令人发指一幕

    对车内进行检查时,执勤人员大吃一惊:车内不仅有弓弩、毒针、诱饵毒肉,还有几大袋死狗,数量达20余条。经调查讯问,二人供述了在太康县、祥符区、杞县等地将狗药死后偷狗,然后卖至兰考县的事实。

  • 河南叶县破获13年前命案,犯罪嫌疑人:逃亡时看到警车就一哆嗦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从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破获一起13年前命案。经过专案组民警的审讯攻坚,犯罪嫌疑人辛某很快如实交待了2007年5月1日晚将商铺女老板杀害,并将被害人携带钱财洗劫一空的的犯罪事实。

  • 5G现场:重磅发布!郑州开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  郑州市人民政府今天(12月2日)下午发布通告,2020年12月4日至12月31日,郑州市四环以内(不含本路及连霍高速)每天7时至21时,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即单日单号车通行,双日双号车通行,新能源机动车不限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