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央视关注】中秋晚会录制大盘点 你想知道的 这里都有!

2020年09月21日14:37  来源:河南电视外联部

5034

  从9月14日到9月19日,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在洛阳一共录制了7天时间。河南广播电视台外联部配合央视记者一同走进录制现场,探班秋晚。在央视1套、4套、13套(新闻频道)等共播发了关于中秋晚会的10条新闻,累计播出27次(含重播)。

  当然,在洛阳举办的中秋晚会也少不了浓浓的河南元素,豫剧、姓氏寻根,少林文化等等都将在晚会上呈现。

  自9月14号起,央视新闻新媒体还推出了【央视秋晚探班|主持人带你探访录制现场】系列直播。

  直播共持续6天,在央视新闻客户端、微博、抖音、快手、b站、腾讯新闻、头条新闻、百家号等全平台分发直播。其中最高观看量达830.3万,6场直播总阅读量超2348.8万,总时长超11.8小时。

  自9月14日起在央视新闻微博共发14条图文稿件,总阅读量超5050万、点赞超200万。

  当然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少不了各位明星大咖,那么在中秋之夜,你最期待谁的出场呢?

文章关键词:中秋晚会 录制 央视新闻 直播 探班 腾讯 客户端 豫剧 出场 少林文化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央视中秋晚会洛阳录制完成 将于10月1日播出

    10月1日,既是国庆节也是中秋佳节,结伴而来的国庆中秋双节重叠,更是让作为中秋佳节团圆必备节目的央视中秋晚会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央视2020年中秋晚会在河南洛阳举办,以隋唐洛阳城应天门为背景,确定主题为“神都月,中华情”。

  • 展现洛阳风貌 凸显中原文化——对话央视中秋晚会总撰稿杨启舫

    9月17日,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在洛阳录制。今年中秋晚会的主舞台,以隋唐洛阳城应天门为背景,融入古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洛阳桥、牡丹等具有洛阳特色的元素点缀其间。

  • 国庆中秋逛洛阳,看啥!玩啥!全在这里啦

    晚间,古风与流行的碰撞,交响、民乐、流行音乐融汇,数百名艺人、音乐家,共同打造一场演出盛宴。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8日 (晚间)活动地点:应天门北广场央视中秋晚会场地 在隋唐洛阳城文创市集,与“古人”对诗、下棋,沉浸式体验盛唐文化氛围。

  • 洛阳知名词作家柳江虹发出邀请:中秋来洛阳 同叙家国情

    “今年央视中秋晚会在洛阳举办,是我们城市魅力的集中体现。”近日,在市文化馆,我市知名词作家柳江虹言语中透出自豪,“洛阳既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又有充满活力、时尚的城市风貌,期待更多人借助晚会了解洛阳、来到洛阳。”柳江虹说,有如此优秀又了解洛阳的节目组,让他对这台中秋晚会充满了期待。

  • 【话洛阳】画卷!狄仁杰揭开央视中秋晚会在洛阳举办的惊天秘密

    小洛倾力推荐 神 | 历经54稿,13版场景脚本 都 | 34段录音,494个控制事件 探 | 1100个切图,30个不眠之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