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因自己的车曾被扎 洛阳男子扎破路边十余辆汽车车胎

2020年09月22日13:33  来源:映象网

5034

  早上去上班

  刚走到车边

  发现轮胎被扎破了

  该有多无无奈

  9月15日

  洛阳警方经过缜密侦查

  成功破获系列扎破十余辆汽车车胎

  恶意损毁公私财物案件

  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缴获作案工具锥子一个

  9月10日上午,南昌路派出所接到多名车主报警,称停放于涧西区浅井南路两侧拆人行道车位上的轿车轮胎被人为刺破损毁。

  接报后,南昌路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迅速立案开展侦破工作。民警对十余名报警车主逐一登记询问,开展并案侦查时,9月14日上午,南昌路派出所再次接到在同一路段地点多名车主车胎被扎的警情。民警立即对案发路段沿线群众走访、调取沿街门面房所有监控视频资料,经过反复播放、研判比对,发现附近一门店男子张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9月14日晚上,民警依法对嫌疑人张某进行传唤。经讯问,张某对曾因自己车被扎,产生报复心理,便使用锥子扎破停放在车辆的轮胎进行报复,损毁公私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涉嫌寻衅滋事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洛阳警方将持续对

  各类违法犯罪保持高压打击态势

  劲头不松、力度不减

来源:平安洛阳

文章关键词:车胎 洛阳警方 扎破 男子 派出所 车主 犯罪嫌疑人 刑事拘留 南昌路 财物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疑因夜间泊车“挡道” 轿车接连被划和刺破轮胎

    9月17日上午9时,家住郑州市汝河路西三环附近小区的赵先生和黄先生来到停在路边的汽车旁准备开车时发现,自己的爱车被划,车胎也被放了气。在此,巡防员李先生也提醒广大车主,夜间在路边停车时,尽量不要阻碍行人的正常出行,避免车辆被划的事件再次发生。

  • 对小区车位只卖不租不满 4人一夜扎破97辆车轮胎

    经查,犯罪嫌疑人蒲某因对小区车位只卖不租,且不让未购车位的业主进入地下停车场怀恨在心,为激起更多业主要求开发商提供停车位,便指使杨某将小区门口停放的私家车车胎刺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