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厉兵秣马 郑客温州车队备战“十一”黄金周

2020年09月22日17:1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郁晴 通讯员 张吉辉 文/图) 今年“十一”黄金周与往年不同,是郑州客运段在疫情防控下担当的列车恢复满图运行,与 “中秋” 佳节小长假相重叠的一个“十一”黄金周。该段温州车队立足实际,提前准备,周密制定运输方案,突出自身特色,外塑形象、内强素质,落实各项有关安全措施,全力以赴提前备战“十一”黄金周。

温州车队担当的郑州至温州K1240/37/38/39次列车,在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为确保增运增收,展示温州车队新形象,9月22日上午,车队党政工团组织在家休班车长和骨干在列车上专门召开了动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运输方案。

“十一”黄金周,车队与当前开展的“百日攻坚”活动,“三恢复”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利用职工学习、交班会等时间,对职工业务知识、服务技能、安全知识进行全面培训,从旅客投诉较多的 “二度”即:态度和温度服务问题、列车如厕等问题入手,进一步增强职工应对大客流的能力,凡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发生违章违纪、服务恶劣、野蛮待客,按段有关规定严肃提级处理。

车队对“十一”期间可能出现的大客流早预测、早准备,始发双开车门,途中旅客先上车后验票,抓好 “六防”工作,即:防火、防爆、防中暑、防烫伤、防食物中毒、防洪。“十一”黄金周严格干部履职,转变干部作风,落实包保责任,加大监管力度,加强干部送车和添乘工作,实现安全有序,运送及时,服务优质。

同时,车队党总支大力弘扬抗疫精神,以国铁集团授予“郑州客运段抗疫先进集体”为契机,鼓舞士气。全面发挥共产党员先锋带头作用,6个党支部组织在家休班的84名党员,率先垂范,上车突击卫生,保证列车达到窗明几净、四壁无尘,确保每趟出库列车的准备率达到100%,给旅客创造一个舒服的出行环境。力争把今年国庆长假打造成增运增收、树立形象的和谐的“十一”黄金周。

文章关键词:郑客 温州车队 十一 黄金周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竹”台风无情,郑客人服务传真情

    受台风“山竹”影响,郑州客运段途经京九线、京广线的多次列车接到通知已经停运,9月16日晚,郑客段深圳车队三组担当值乘的郑州至深圳东Z146/7次列车在晚点7个多小时后,全体乘务员以真诚、细心的服务弥补了列车的晚点,安全将旅客送达目的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