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南各地举行庆祝活动

2020年09月23日19:11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5034

  高山岳 田义伟 李新义 刘超 刘院军 杨邵春 冯伟武 文/图

  9月22日,洛阳市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活动在宜阳七彩花海沟域经济示范带启动,庆丰收、话丰收、享丰收、促丰收,全面展现河洛大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提高广大农民朋友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凝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磅礴力量。

  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洛阳市庆祝活动,将以“河洛庆丰收,扬帆迎小康”为主题,立足洛阳农业现状,突出河洛三农特色,打造一场农业的嘉年华、农民的欢乐节、丰收的交响乐以及脱贫奔小康的成果展。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举办了河洛农产品成果展、洛阳名优农特新产品展销、河洛农机展、沟域经济成果展、脱贫攻坚成果展。

  9月22日,在尉氏县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上,十八里镇的留守妇女和建档立卡贫困户表演的舞蹈“丰收啦”成为丰收节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9月22日,在尉氏县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上,尉氏县文联的艺术家义务为群众书写书画。⑨6 李新义 摄

  9月22日,游客在内黄县六村乡千口村千年古枣园采摘红枣。当天,以“庆丰收·迎小康”为主题的内黄县千口村农民丰收节暨第二届千年古枣园红枣文化节隆重开幕,广大群众自编自演、自娱自乐欢庆自己的节日,同时也吸引了周边县市数百名游客前来观光采摘。

  9月22日,在孟津县举办的“中国农民丰收节”上,丰收的果实摆满了展台。

  9月19日,义马市在鸿庆公园广场举行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文艺演出、庆丰收摄影展、特色农产品展、大型农机展、儿童绘画展和农民丰收趣味运动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了市民热情参与。

  编辑:河南日报摄影部

文章关键词:丰收节 农民朋友 采摘 游客 河洛 农机 河南日报 古枣园 舞蹈 三农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