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子被拉上车后失联已13天!家人担心安危,都市记者采访,背后还有隐情

2020年09月25日07:53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高速路口

女子被人当着女儿的面拽上车
至今已失联13天
而这个拽人的男子就是女子的前夫

失联的女子名叫侯某焕
封丘县曹岗乡姚务村村民
事情发生在9月11号下午两点多
根据目击者描述
当时她在封曹路高速路口
突然被人拽上车带走

一个大活人失联十多天
本来就够让人担心的了
而更让人担心的是这个人的身份

侯某焕和前夫赵某平结婚已十多年了
还有一对年幼的儿女
本该幸福的一家
为什么会闹到今天这种地步?

侯某焕的母亲说
虽然知道女儿女婿关系不好
但为了两个孩子,她也曾劝过女儿忍让
但今年九月份
女儿女婿还是瞒着大家离了婚

侯某焕的姐姐说
妹妹离婚到被带走失联的11天里
中间还发生了一件让他们十分气愤的事儿

这件事后过了三天,侯某焕失联
联想到女儿最近的遭遇
侯某焕父母现在非常担心她的安全

侯某焕的前夫赵某平
是失联事件中的关键人物
记者随后又赶到他的家中
赵某平的父亲说
儿子儿媳常年在外打工
他并不清楚两人之间的事
但带走儿媳妇的车的确是他们家的

赵某平侯某焕下落不明已经13天了
封丘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警方已介入此事
并发布了协查通告
向社会征集失联两人的线索
记者就此事采访封丘警方
对方表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都市报道记者:段怡飞

文章关键词:失联 家人 安危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陕西铜川煤矿事故搜救结束 失联8人全部遇难

    (记者 张一辰)记者11日从陕西铜川“11.4”乔子梁煤矿事故现场救援指挥部获悉,发生于当地的煤矿事故的搜救工作已结束,失联8人全部遇难。11月4日13时15分,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区铜川乔子梁煤业有限公司发生煤矿事故,当班入井42人,安全升井34人,8人失联。

  • 陕西铜川一煤矿发生疑似瓦斯突出事故 井下8人失联

    记者4日从陕西省铜川市有关部门获悉,11月4日13时许,铜川市印台区铜川乔子梁煤业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疑似瓦斯突出事故,当班入井42人,已安全升井34人,目前有8人尚未联系上。据铜川市现场应急救援指挥部介绍,接到报告后,铜川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应急、卫生、消防等相关部门已抵达现场开展工作,铜川矿业公司矿山救护大队已入井进行救援。

  • 天津南环铁路桥坍塌事故造成6人死亡5人受伤1人失联

    据@滨海发布消息,截至11月1日17时45分,天津南环铁路桥坍塌事故事故共造成6人死亡,5人受伤,1人失联,失联人员正在搜救中。据了解,该事故为南环铁路维修有限公司在临港铁路K4+300米处更换桥枕作业时发生。

  • 3人自驾九寨沟坠江失联 驾驶员一直在刨气囊救同伴

    10月22日下午4时许,陈女士、文女士和谢先生3人自驾游九寨沟后,返程途中与一辆货车相撞,坠入道路旁边的岷江。目击者称,车辆被冲到一处回水湾时离岸边很近,开车的谢先生已逃出车窗蹲在引擎盖上。

  • 突遇家变亲人失联14年,韩瑞母亲含泪发声:砸锅卖铁也要找到你

    哥哥2006年的一次恋爱引发家变,父亲被人抬上车拉走失联至今年,河北小伙韩瑞辞职离京专心寻父。自从父亲韩文堂被人强行拉走失踪后,14年来,母亲张香景跑遍了乡里县里市里省里,也去过北京求助,其间辛酸苦辣难以言状。

  • 浙江失联护士遗体在老家水库中被发现,暂不确定是否为自杀

    10月13日,是浙江泰顺县26岁护士齐春雪失联的第三天。温州一护士失联近3天,老家唯一出村监控未拍到其离开画面  10月13日,是温州泰顺县某医院26岁护士齐春雪失联的第3天。

  • 浙江失联护士遗体被发现 暂不确定是否自杀

    10月13日,是浙江泰顺县26岁护士齐春雪失联的第三天。温州一护士失联近3天,老家唯一出村监控未拍到其离开画面  10月13日,是温州泰顺县某医院26岁护士齐春雪失联的第3天。

  • 揪心!失踪民警仍未找到

    10月9日,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苍溪 ,通报了“民警救落水女孩时失联”一事的进展。通报称,10月8日15时40分左右,苍溪县公安局民警李雨阗、欧皓等人在处警过程中,跳入嘉陵江对坠江女子施救。

  • 涉事车内发现女性遗体,现场仍在搜寻!女子被前夫拽上车后失联最新进展

    封丘县曹岗乡姚务村村民侯某焕 在封曹路高速路口 被人拽上车带走 

  • 通告:即日起全面禁止!

    9月4日,青海格尔木市公安局发布通告,禁止一切社会团体或个人随意从格尔木前往玉树州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开展旅游、探险、非法穿越等活动。8月1日,格尔木市公安局通报,7月30日19时40分许,在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清水河南侧无人区发现人体骨骼组织,经DNA比对为失踪女大学生黄某某遗骸。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