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星空放映走进郑州鑫苑社区与民共享电影节

2020年09月26日17:4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马喜霞)“我终于等到你,在这收获和喜悦的秋里……”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将在郑州拉开帷幕,郑州鑫苑社区有幸作为星空放映直播分会点,这让小区内居民充满了喜悦和自豪。

映象网记者了解到,自得知鑫苑社区作为星空放映直播会分会点开始,该社区全面动员辖区群众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司法所志愿者走街串户进行广泛宣传,力争让辖区的广大的居民在大荧幕前共同感受我们河南人的骄傲与自豪,同时我们也用最热烈的掌声、最温暖的情怀迎接电影事业的蓬勃发展,并对做出伟大贡献的电影人表示最真诚的欢迎。

郑州本土优秀的音乐人特意创作原创,孔祥旗、程志凯、马卡龙等多人演唱的歌曲《豫见百花》,饱含着热情和期待,字里行间流露出渴望与亲切,每一个字,每一个词都彰显出中原人民勤劳、为梦想的拼搏的韧劲和不断创新发展的精神动力。

“奶奶,这有个凳子,我扶您坐下......”从开幕式到闭幕式,社区组织的志愿者、治安人员、医护人员默默地守护着在场每位居民的安危,他们用心的服务受到了辖区居民纷纷点赞。

此次星空放映,除了5G直播的开幕式和闭幕式外,播放组还有辖区的广大居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我和我的祖国》、《牧马人》、《烈火英雄战片》三部大片。大家被电影所感动,被精彩的电影画面所吸引,整个放映场时而寂静无声、时而高声欢呼,时而掌声雷动。

此次星空放映活动不仅让80年代前的居民重温了儿时的观影景象,加深了邻里感情,更让大家在观影的同时了解国家政策、历史变迁,如今的幸福生活,于无形之中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弘扬了爱国精神,推进了社区文化“育民、乐民、惠民”的工作机制。在这盛大电影节喜逢双节之际,社区党总支书记常海芳同志还为观影的居民朋友精心准备了中秋月饼、糖果盒、最温暖的节日的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文章关键词:星空放映 郑州 鑫苑社区 电影节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只要心中有光 就可以冲破所有难关”刘昊然寄语“星空放映”

    9月24日,百花奖形象大使刘昊然寄语星空放映:“今天作为一个电影人,回到生我养我的家乡,感觉一切都是那么亲切。现在介绍起我的家乡,厚重的文化和现代化科技交融共生。只要心中有光,就可以冲破所有难关,每一幅银幕温暖的光芒都凝结着人民的智慧、电影人的思考、中国创造的力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