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27日开幕

2020年09月27日09:22  来源:央广网

5034

  央广网郑州9月26日消息(记者李凡)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将于9月27日-28日在郑州举行。

  记者从26日下午论坛组委会举行新闻通气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理事长李建明,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通报了本届高峰论坛总体情况及郑州市各项筹备工作情况。

  本届高峰论坛是自2002年以来,第19届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主题是“育新机、开新局:变革中的大企业发展”,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河南省人民政府协办,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郑州市人民政府具体承办。共有全体大会、平行论坛、专场活动等22项活动。

  9月27日上午,将举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可持续发展CEO论坛”等8场平行论坛和“第四届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论坛”“新发展格局下的企业和谐劳动关系构建”2场专场活动;下午将举办“双循环新格局下服务业发展”“‘新基建’助力智慧企业向高级进阶”“2020年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指数报告”3场平行论坛和“中国500强企业家恳谈会”“企业家交流闭门会”“5G创新应用专题论坛”“长寿时代以来,保险业的担当与实践”4场专场活动;当晚,举办重要来宾餐叙会。

  9月28日,上午召开全体大会,发布中国企业500强、制造业企业500强、服务业企业500强、100大跨国公司榜单、举办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中企联主要领导作主题报告、举行企业家主题论坛等;下午是企业家投资考察活动,将考察郑州市宇通新能源客车生产基地、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这三家企业是郑州先进制造业当中极具代表性企业。

  本届高峰论坛嘉宾云集,来自国内500强企业的众多企业家巨头云集郑州共话大企业发展。目前报名参加的中国500强企业超过150家、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120余家、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近百家。报名参会的嘉宾1200余人,中国500强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副总经理以上嘉宾170人以上。各类社会团体报名150人,相关行业专家报名30余人。

  本届论坛还将举行重点项目签约情况。近年来,郑州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深化“放管服”改革,政务服务实施“周末不打烊”,“一证简办”“掌上办”广泛推广,“店小二”服务意识持续增强,成为全球经济竞争力城市100强、全球营商环境友好城市100强、全国数字城市10强。

文章关键词:企业联合会 高峰论坛 500强企业 论坛组委会 店小二 放管服 专场活动 中国 服务业企业 服务业发展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企业书写更多共赢故事(十三五·中国印象(18))

    12月1日,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港湾)承建的斯里兰卡科伦坡港贾亚码头扩建项目正式开工,预计工期20个月。从电子商务到生物制药,从工程建设到装备制造,“十三五”期间,一大批优秀的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品牌越来越响亮,海外影响力越来越大。

  • 从经济“晴雨表”看中国经济复苏活力

    全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7.2%、全社会货运量同比增长5.6%……被视为经济“晴雨表”的用电量、货运量9月份实现了较快增长,一组组数据折射出中国经济复苏活力。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有关负责人表示,经济运行稳步复苏是用电量增速回升的主要原因,经济社会发展对电力的消费需求已恢复常态。

  • 前9月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1.3%

    国家能源局近日发布的全国电力工业统计数据显示:1—9月份,全国全社会用电量5413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3%,第二产业用电增速由负转正。其中水电666亿元,同比增长21%;火电330亿元,同比下降27.2%;核电235亿元,同比下降2.3%;风电1619亿元,同比增长138.4%。

  • 从经济“晴雨表”看中国经济复苏活力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有关负责人表示,经济运行稳步复苏是用电量增速回升的主要原因,经济社会发展对电力的消费需求已恢复常态。专家指出,前三季度,我国港口货物吞吐量实现同比增长,显示出我国经济强大的韧性与活力。

  • 中国500强企业营收利润双增 研发投入首超万亿

    值得一提的是,报告显示,中国企业500强的服务化发展趋势稳步加强,“十三五”期间中国企业500强中制造企业年均入围245家,服务业企业175家,分别较“十二五”期间减少20家和增加23家。

  • 2020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出炉

    今天(28日)2020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在河南郑州出炉,这也是中国企业联合会连续第19年发布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它已经成为中国经济的晴雨表。中国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 朱宏任:(中国)500强企业的数据为我们展示了中国经济的一个全景图,中国500强企业体现的高质量发展已经取得了稳步的进展。

  • 2020中国500强企业榜单公布!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位列河南第一

    9月28日上午,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全体大会在郑州会展中心举行。大河网记者在现场获悉,这是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连续第19年发布中国企业500强,连续第16年发布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和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并在此基础上连续第10年发布中国跨国公司100大,连续第2年发布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

  • 2020中国企业500强出炉,河南10家企业上榜!

    共有10家河南企业入围2020中国企业500强榜单,他们分别是: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万洲国际有限公司、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宇通企业集团、万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业控股有限公司。

  • 王基铭: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将于9月27日至28日举行

    中国企联副会长王基铭在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 我会从2002年开始发布“中国企业500强”榜单,深入开展中外大企业发展的比较研究,并在此基础上举办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

  • 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准备就绪 500强掌门河南话新机

    原标题: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准备就绪 500强掌门河南话新机 9月28日,上午召开全体大会,发布中国企业500强、制造业企业500强、服务业企业500强、100大跨国公司榜单,举办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企业家主题论坛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