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过节去哪逛?郑州“十一黄金周”80余项优惠活动等你来

2020年09月29日10:0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9月28日,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和各开发区管委会、县(市)区政府承办、各市直有关单位共同参与的郑州市“十一黄金周”系列促消费活动在正弘城门前广场正式启动。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万正峰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十一黄金周”系列促消费活动正式启动。

开幕式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李兵在致辞中介绍,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统筹重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促消费工作作为扩大内需的重要手段,是落实国家战略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有力抓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促消费工作,先后组织开展了“春暖郑州”网上购物节、发放消费券、“醉美·夜郑州”消费季等系列活动,打响了“夜郑州”品牌,营造了郑州美好的城市形象。为进一步激发消费市场活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我市组织此次“十一黄金周”系列促消费活动,是“春暖郑州”网上购物节、“醉美·夜郑州”消费季等一系列活动的延续和发展,也是市委市政府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打造繁荣有序城市消费场景的有益尝试。

本次系列活动以“乐享消费 美好生活”为主题,从9月28日至10月31日持续一个多月时间。采取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商品服务同步促销、商旅文游购娱一体的“1+N”模式,涵盖零售、餐饮、家居、家电、服装、汽车、旅游等多个领域,涵盖时尚购物、特色餐饮、文娱休闲、旅游观光、展销展会等领域,包括12大板块。一是举办活动启动仪式。进行重点活动发布,营造促进消费氛围。二是“十一黄金周”嗨购节。组织全市重点商圈、商业街和企业联动开展“双节”促销活动,汇集市场人气。三是品质生活·魅力购车节。举办车展和汽车消费节,加大补贴力度,促进汽车消费优化升级。四是“双节”同庆·“油”礼相送活动。组织重点油企开展“双节”加油优惠活动,多种形式回馈消费者。五是家居家电焕新季。组织大型家居、家电连锁企业开展节日促销,带动市场快速回暖。六是“乐享消费”直播带货节。组织电商平台开展直播带货,在“双节”期间推出线上优惠,促进产品销售。七是“寻味中原”美食节。组织餐饮企业开展美食节、发放消费券等活动,促进餐饮消费有力回升。八是约“惠”金秋·畅游绿城活动。推出旅游精品路线、精品项目,加大促销力度,增强景点吸引力。九是“醉美·夜郑州”金秋季活动。各区县(市)进一步推出特色夜经济活动,积极打造“夜郑州”品牌。十是“欢乐金秋”消费券发放活动。政企联动,部分区县(市)政府及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等企业向特定人群和行业发放政府消费券和企业消费券,激发市民消费潜能。十一是2020郑州国际时装周。举办时装发布秀、高峰论坛、模特大赛等活动,提升我市时装品牌影响力。十二是第二十六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举办各类商品展销、合作峰会,打造联通世界、服务全国的窗口和平台。

除此之外,各县(市)区还将重点组织80余项促消费活动,如:中原区的万达“红动国潮”促销活动;二七区的樱桃沟《梦华人间之月光宝盒》实景演出;金水区的极光音乐节;管城区的“你买车我送油”促销活动;惠济区的英才嗨吃美食节;上街区的“全城乐购折扣”促销活动;航空港区的园博园“金秋国韵,风雅园博”游园活动;郑东新区的“龙湖里2020音乐戏剧周”;经开区的“十一黄金周”汽车促消费活动;高新区的“西美高新,数字未来”系列直播活动;巩义市的长寿山景区“中秋赏月活动”;登封市的“欢乐金秋”消费券发放活动;新密市的金巴斗商业综合体“中秋‘团’圆节,人聚情‘购’深”促销活动;荥阳市的“石榴节·电商直播”活动;新郑市的“丰收中原·老家河南”红枣文化节;中牟县的电影小镇“我和我的祖国”互动巡游活动等。活动以打折、满减、返现为主,突出主题展示和现场互动,积极营造丰富的消费场景,让消费者得到更大实惠,收获更佳消费体验。

郑州市“十一黄金周”系列促消费活动

(注:各项促销活动具体内容以相关企业实际发布为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企业)

文章关键词:过节 郑州 十一黄金周 消费 活动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双节同庆,月饼当道,谨防“过节胖三斤”!

    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恰逢同一天,双节同庆,难免少不了美食的助兴,尤其是应景又美味的月饼,更是人们过节必备的美食。专家建议公众参考中国居民平衡膳食餐盘的比例进行搭配,多吃蔬菜、水果和谷薯类,保持畜禽肉类、水产类每人每天各1两左右(40-75克)。

  • 【地评线】映象网评:过一个安全、文明、温情的“双节”

    盼望着、盼望着,国庆节、中秋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眼下各地“双节”喜庆气氛也越来越浓,或组织开展迎“双节”文艺演出,或开展

  • 人民财评:复工复产 先畅交通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多次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和批示,就加强疫情科学防控、努力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作出了重要指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确保人流、物流的高效顺畅,为企业恢复生产保驾护航,是在切实地维护国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

  • 网约车平台欲加收“感谢费”“过节费”,合理乎?合规乎?

    业内人士指出,出租车作为公共定价的项目,其管理是基于出租车相关的管理条例,出租车价格的调整需要通过听证会等严格的手续。随后,美团打车方面将该模块下线,并表示已和有关部门就出租车服务费涉及的政策法规问题进行沟通,会就方案进行进一步评估和研究。

  • 加收每单1至10元“过节费” 就能缓解春节打车难?

    “北上广深的春节氛围是从打车难开始的。记者注意到,目前首汽约车、滴滴推出的“过节费”、“春节服务费”均针对网约车司机,而非出租车司机。除了加收“过节费”,网约车平台也在探索通过技术、服务等手段,缓解春节人流密集区域的打车难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