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突发!郑州一绿化工捡垃圾时,不幸被撞身亡...

2020年09月29日13:40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今天早上9点左右

郑州市东风南路附近

一名绿化工人不幸被撞身亡

家属告诉都市记者

被撞的绿化工今年已经68岁

在这里工作已有十多年

平时负责绿化带的卫生和修整工作

事后急救人员赶到了现场

虽然经过抢救

但仍未挽回被撞绿化工的生命

都市记者现场了解到

绿化工被撞的位置位于

机动车主道和辅道中间的绿化带

据了解

撞倒绿化工的是一辆黑色轿车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再过一天就要放假了

理解大家迫切回家的心情

但团圆的前提是安全

来源:都市报道 记者:卢艺丹

    文章关键词:一键 捡垃圾 白领 都市 绿化带 公安部督办 轻生 肇事司机 预览 原创内容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注意!这件事12月31日前需完成

      (01)2021年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无变动,只需在2020年基础上确认即可  ① 打开个人所得税APP-首页-“专项附加扣除填报”-选择“扣除年度”——“一键带入”;如下图3、图4:  ③ 打开“待确认”状态的专项附加扣除,核对信息;如有修改,可以点击“修改”,信息确认后点击“一键确认”。

    • 在乌镇看见未来 互联网发展论坛开幕在即

      11月20日,乌镇景区南门的慈云路上,桐乡市公安局执勤民警杨速宏头戴智能头盔,只需在人群中扫一眼,便能完成对人体测温,一旦发现发热人员,头盔会立刻报警,将现场情况实时传输到指挥部。11月20日,桐乡乌镇,互联网科技成果展示馆里布展基本就绪,部分展商在对展品进行最后调整。

    • 国务院批复同意上海市浦东新区开展“一业一证”改革试点

      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开展“一业一证”改革试点大幅降低行业准入成本总体方案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同意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开展“一业一证”改革试点,试点期为自批复之日起至2022年底。

    • 河南严查高速占用应急车道 可“一键报警”举报

      遇有交通事故或突发事件引起的交通堵塞时,除现场处置警力外,至少保证1台警车、2名警力巡查应急车道,严查占用应急车道违法行为。不知道违法地点的,在“河南高速公安”微信公众号上点击“一键报警”可以准确确定违法位置,同时视频举报更安全有效。

    • 哪里可停车?郑州20万停车泊位一键导航

      近日,细心的郑州市民发现,“郑好办”APP上出现了智慧停车板块。以后,市民通过“郑好办”APP智慧停车功能,就能实现郑州市区约20万个停车泊位信息实时查询并一键导航。据了解,在智慧停车平台建设期间遇到了许多问题,其中对平台建设造成关键影响的是经营性停车场的接入问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