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治安恶化 美国芝加哥、纽约枪击抢劫案频发

2020年09月29日21:0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除了严重的新冠肺炎疫情以及系统性的种族歧视问题,恶化的治安、频发的枪支暴力事件等同样威胁着越来越多美国民众的生命安全。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7日报道,就在刚刚结束的这个周末,芝加哥市又有数十人遭到枪击,多人身亡。纽约也不断发生持刀行凶事件。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25日至27日傍晚,芝加哥市共有至少42人遭枪击,其中7人身亡。受害者中还有多名未成年人。

  而在纽约,同样枪声不断。当地警方称,当地时间25日晚,布鲁克林两名30多岁的男子遭到枪击,其中一人身亡,另一人伤势严重;就在几个小时后,在布朗克斯,两名女性被流弹击中受伤。当地警方仍在对这两起枪击案的凶手和事发原因进行调查。

  除了枪击外,近日,纽约还屡次发生持刀抢劫店铺事件。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7日援引当地警方消息称,26日,布朗克斯一家手机店遭劫,嫌疑人手持刀具实施抢劫。警方称,该嫌疑人是惯犯,自今年7月份以来已经抢劫了至少10家手机店,抢走现金超过15000美元。该嫌疑人仍然在逃。

文章关键词:抢劫案 警方 枪击案 嫌疑人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纽约 治安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蒙面劫匪打劫香港珠宝店,一分半抢走百万港元金器

    据香港“东网”报道,25日上午9时38分,香港警方接到报警称粉岭地区发生一起珠宝店抢劫案。两名身穿深色衣服的劫匪,手持牛肉刀和铁锤闯进珠宝店,用铁锤猛砸珠宝柜台,作案时还有顾客在场。

  • 抢劫案嫌犯潜伏法院22年,“剧本也写不出”

    潜伏法院:执行员当上副局长,有人称他能干有人说他“敷衍”  距赵智勇老家新乐市约90公里的辛集市,1997年1月发生了一起抢劫大案。辛集市抢劫运钞车案发生一年后,赵智勇转业到石家庄市裕华区法院(原郊区法院)。

  • 21岁内地女旅客在香港酒店房间内被抢 2名男子逃跑

    案件交由元朗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正追缉两名20至25岁男子,其中一人身高约1.7米、瘦身材,案发时身穿黑色外套。另一人身高约1.65米、肥身材,案发时身穿蓝色外套,携有一个白色袋子。

  • 20岁男子凌晨持电棒抢劫女子 买东西时被监控拍下正面照

    8月13日,记者从中牟县公安局获悉,该局信息中心与刑侦大队一中队密切配合,近日成功破获一起抢劫案件。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今年20岁,开封市通许县人,其对8月2日在中牟县城区手持电棒拦路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 吓人!中牟男子凌晨手持电棒抢劫女子后被捕

    8月13日,记者从中牟县公安局获悉,该局信息中心与刑侦大队一中队密切配合,近日成功破获一起抢劫案件。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今年20岁,开封市通许县人,其对8月2日在中牟县城区手持电棒拦路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 英国一超市老员工追小偷遭解雇 1个月后选择自杀

    英国超市巨头乐购(Tesco)的一名老员工温斯坦利在被解雇后自杀身亡,而被解雇的原因是他离开收银台去追赶一名来到超市的小偷。2月初,温斯坦利曾向一位朋友透露,在被解雇以及抗议无果后,他有了自杀的想法。

  • 持刀抢劫嫌犯落网 警察:长得挺帅很显眼

    日,绍兴市公安局越城区分局府山派出所,4小时速破一起持刀抢劫案。为了打消吴大姐的戒备心,兰某分三次谎称购买香烟和可乐,让吴大姐替其拿货。

  • 【时代先锋】乌国庆:执着一生的刑侦泰斗

    近日,一位警界传奇人物的辞世引发了众人的追思。乌国庆的破案神技被人们传为美谈,但接触过乌老的人最佩服的是他坚守“现场第一”的执着态度。1999年,退休后的乌国庆被公安部聘为首席特邀刑侦专家,在这之后的十年里,他每年外出办案时间依然保持在两百天以上。

  • 【时代先锋】崔道植:64年坚守一线的刑侦专家

    他,被誉为警界传奇,凭一枚弹壳就能拨开案情迷雾,仅靠半枚指纹就能锁定真凶。2007年,崔道植接到任务,他对上百份指纹仔细比对后,最终在一个嫌疑人的左拇指指印中,发现7处特征点与现场血指印相符,并锁定了真凶。

  • 美中情局间谍不敌巴黎"神偷" 逾2万欧元财物被盗

    据欧洲时报微信公众号报道,日前,一名“维修工人”出现在法国巴黎一家五星级酒店的套房前,说要修空调,得到客人允许后,他进入室内并在几分钟后离开。2018年1月份,位于巴黎8区旺多姆广场的一家豪华酒店也曾发生过抢劫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