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中信重工:订单进入交付高峰期

2020年09月30日07:55  来源:新华网

5034

  2020年9月27日,河南省洛阳市中信重工数控车间内,一名工人正在打磨清理出口巴基斯坦的水泥磨筒体。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洛阳市先进制造业集聚区内,在当地政府各项惠企政策扶持下,该公司的供需循环逐步改善,国内外客户订单在增加的同时,前期订单开始进入交付高峰期,企业利润趋于稳定增长态势。新华网发(黄政伟 摄)

  2020年9月27日,河南省洛阳市中信重工数控车间内,工人正在加工炼钢生产线筒体。

  2020年9月27日,河南省洛阳市中信重工数控车间内,工人在组装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直径8米的矿用磨机大齿圈。

  2020年9月27日,河南省洛阳市中信重工数控车间内,工人在组装即将出口俄罗斯的矿用磨机大齿圈。

  2020年9月27日,河南省洛阳市中信重工数控车间内,工人在组装即将出口俄罗斯的矿用磨机大齿圈。

文章关键词:中信 重工 大齿圈 数控 磨机 筒体 先进制造业 水泥磨 巴基斯坦 洛阳市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国保诚集团:对中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英国保诚集团首席执行官韦立思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书面采访时表示,中国的成功故事充满活力,他对中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中国在粤港澳大湾区等地区采取的有针对性的举措,在推动经济增长方面发挥着更重要的作用,”韦立思说,“我们致力于在这些充满活力的成功故事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 大爆发!突破9000000000000元大关!

    Wind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券商累计承销债券数量达到38749只,总承销规模达到9.11万亿,较去年同期的6.83万亿大增33.38%,全年有望逼近10万亿。金融债作为券商债券承销的第二大业务,今年前11个月累计发行规模达到1.91万亿,逼近2万亿大关。

  • 5G产业国产替代和应用迎来爆发期

    华泰证券称,展望2021年,移动&广电合作建设700M频段带动新增量,5G基站新建规模有望进一步提升,预计国内三家运营商5G基站新建规模在90万站左右。展望2021年,华泰证券认为,一方面,流量的持续增长以及上游产业链的逐渐成熟,使得数据中心400G光模块市场在2021年有望迎来快速增长。

  • 直击“直达”:2万亿元中央财政直达资金落地记

    7月30日11时35分,随着财政部直达资金监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库司司长王小龙按下“确认中标”按钮,抗疫特别国债发行圆满收官。许宏才介绍,财政部创新制度建设,着手构建覆盖资金分配、拨付、使用和监管全过程的制度体系,紧急搭建资金监控网。

  • 工信部:考虑将5G等纳入“十四五”专项规划

    10月26日,工信部发布对政协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2524号提案的答复情况。国泰君安证券表示,未来五年,国家将不遗余力解决“卡脖子”的关键技术,尤其关注半导体、5G等数字经济关键领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