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安排!“十一全国交通出行大联播”伴您假期美好出行

2020年09月30日16:37  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

5034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

  交通运输部政务新媒体

  “中国交通”(微博@中国交通)

  携手中国交通广播

  为您奉上“假期出行攻略”

  ↓↓↓戳视频,抢先看↓↓↓

  铁路、公路、水路、民航协同联动

  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60多家单位倾情参与……

  交通人为您安全便捷出行助力

  2020

  交通运输服务保障水平再上新台阶

  坐高铁,感知移步换景的神州之美

  行高速,享受一路畅通的自驾之乐

  乘飞机,领略海阔天空的翱翔之志

  坐轮船,体验胸怀山河的行游之趣

  4000万交通人为您出行保驾护航!

  “十一”首日

  “全国交通出行大联播”

  正式启航!

  东西南北中

  铁公水航邮

  同祝祖国好

  千里共婵娟

  最全面的路况播报

  最新鲜的出行资讯

  最贴心的在途服务

  最周到的温馨提示

  让您感知神州之美、交通之便

  我们已经准备就绪

  10月1日8:00—11:30

  不见不散!

  十一期间

  “中国交通”还将携手快手、微博推出

  “走近”系列专题直播

  10月2日9:00 走近北京交通

  10月3日9:00 走近大连海事

  10月4日11:00 走近吉林高速服务区

  10月5日11:00 走近内蒙古高速服务区

  10月6日11:00 走近长江航道

  10月7日9:00 走近辽宁高速

  10月8日9:00 走近江苏溧阳1号公路

  中国交通 与您同行!

  策划 | 常亮

文章关键词:交通出行 联播 10月 十一期间 中国交通 不见不散 长江航道 视频 自驾 路况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雾霾+雨雪来袭,省应急管理厅提醒您做好安全防范

    近几日,全省气温持续走低,最低气温在0摄氏度左右徘徊,加上雾霾和雨雪侵袭,天气较为恶劣,记者刚刚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他们针对交通出行、生产生活发出温馨提示,一定要注意做好安全防范,谨防安全事故发生。

  • 热评丨让老年人幸福地融入智慧社会,需要长效机制

    地铁里没有“健康码”不能乘车的老人,医院里不会手机挂号不能就医的老人,冒雨交医保却因拿的是现金而被拒的老人,被家人抬着在银行柜员机前进行人脸识别的94岁老人……随着老年人被困在“数字鸿沟”里的问题日益凸显,国家终于出手了。

  • 国家出手破除老年人智能鸿沟,不得拒收现金,医院保留人工窗口

    近日,一段湖北广水94岁高龄老人在银行柜机前被抱着办理业务的视频引发热议。比如说在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最严峻的时候,不少独居在家的老年人出门采买生活用品不容易,医院不敢去,慢性病常用药也不好买。

  • 第三届进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就绪:进博会将呈现更多特色和亮点

    上海市常务副市长 进博会执行委员会常务副主任 陈寅:各国企业参展踊跃,展览面积超过上届规模。上海市常务副市长 进博会执行委员会常务副主任 陈寅:今年又新增了允许展品在展会结束后,转入特殊监管区开展跨境电商业务等6项支持措施。

  • 习近平总书记指挥谋划“十四五”——以网为媒 问计于民

    研究制定中国共产党对国家第十四个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五年规划的建议,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议题之一。广开言路,集思广益,这样的“开门问计”体现着五年规划编制的与时俱进,让每个中国人深刻地理解和感知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的治国理念。

  • 公告!事关所有河南人!

    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省委、省政府决定明年再实施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民生实事。登陆大河网民生实事征集专栏或者扫描《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电视台、省政府门户网站公布的民生实事二维码提交建议。

  • 公告!事关所有河南人!

    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省委、省政府决定明年再实施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民生实事。登陆大河网民生实事征集专栏或者扫描《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电视台、省政府门户网站公布的民生实事二维码提交建议。

  • 河南省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省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省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省委、省政府决定明年再实施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民生实事。登陆大河网民生实事征集专栏或者扫描《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广播电视台、省政府门户网站公布的民生实事二维码提交建议。

  • 河南征集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建议

    来信请寄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省发展改革委综合处(邮编:450018);或郑州市经三路25号,省财政厅预算局(邮编:450018)。 信封左下角请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 坐着高铁看中国,品味“流动的中国”最美内涵

    中国高铁在大地上铺就钢筋铁骨,在时代风云中飞速前进。今年中秋国庆,央视为媒,将带领人们坐着高铁奔驰在的广袤大地上,纵览华夏大地无限风光,品味“流动的中国”最美内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