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多国驻华大使送祝福:中国发展是世界机遇

2020年10月01日13:33  来源:海外网

5034

国庆毛里求斯.jpg

国庆葡萄牙.png

  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和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多国驻华大使近日通过海外网向中国送上节日祝福,并表达深化对华合作的期待。

国庆斯洛伐克.png

国庆老挝.jpg

  老挝驻华大使坎葆·恩塔万表示,中国在区域和国际舞台上扮演着重要角色,中国对世界医疗卫生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阿联酋驻华大使阿里·扎希里认为,中国在应对疫情与经济复苏方面为世界树立了典范。

  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表示,近年来,中国一直都是世界经济的引擎和发动机。未来,中国的这一角色不会改变。

国庆埃塞.jpg

  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特肖梅·托加说,不仅非洲与中国合作,世界上各个地方都与中国合作,没有国家能不和中国打交道。

黎巴嫩_副本.png

  黎巴嫩驻华大使米莉亚·贾布尔借此机会对中国在黎巴嫩的维和部队表示感谢。她表示,希望能与中国朋友继续加强这方面的合作。

  希腊驻华大使乔治·伊利奥普洛斯认为,中国在数字化领域方面很先进,两国在这一领域有很大的提升与合作空间。

国庆马来.jpg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拉惹·拿督·努西尔万表示,马来西亚乐见中国保持市场开放与深化改革的态度,这对马来西亚来说是一个重要机遇。

  一个走向民族复兴的东方大国,对世界究竟意味着什么?71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已经给出清晰答案:中国是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

文章关键词:驻华大使 多国 世界经济 中国发展 黎巴嫩 民族复兴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国生会见出席农业国际合作论坛嘉宾

    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巴拉哈特·杜尔德耶夫,中国工程院院士尹伟伦、罗锡文、谢剑平、陈学庚、李德发、金宁一、张守攻、张涌、张佳宝、姚斌、张改平、张新友,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化兰等参加会见。

  • 日本宣布30日受理中日“快捷通道”申请

    记者 邢晓婧]中日“快捷通道”将于11月30日正式启动,日方27日发布消息称,30日开始受理“商务通道”的签证申请,率先启动商务等人员的往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访问日本期间,两国外长共同宣布,中国和日本将于近期建立人员往来“快捷通道”。

  • 日本新任驻华大使垂秀夫26日将抵京,将在大使官邸隔离2周

    环球网11月26日消息,日本共同社26日消息称,多名日本大使馆相关人士透露,日本新任驻华大使垂秀夫25日乘坐民航飞机抵达中国山东青岛的机场。(原题为《日本新任驻华大使垂秀夫26日将抵京,将在大使官邸隔离2周》)

  • 【我在中国当大使】“ 浦东是中国改革开放的一个象征”

    用中国1/8000的面积创造了中国1/80的国内生产总值,1/15的货物进出口总额,这里是上海浦东。克罗地亚驻华大使达里欧·米海林:我很喜欢上海,看着上海的浦东,我觉得上海是中国改革开放的一个象征。

  • 外商云集进博会 抢抓中国机遇

    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吸引了全球众多企业参加,外媒普遍关注了各国企业在进博会上抢抓商业机遇,谋求广阔合作前景的表现。据乌克兰广播电台报道,由乌克兰驻华大使卡梅舍夫率领的乌克兰代表团参加了第三届进博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