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武汉8分钟绚丽灯光秀!山河无恙 阖家团圆

2020年10月02日10:2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黄鹤楼屹立千年

  英雄城浴火重生

  灯塔铭记众志成城

  灯火映照家国梦圆

  今夜

  在武汉两江四岸

  上演了美妙绝伦的灯光秀

  英雄之城璀璨流光不夜天

  今年10月1日

  国庆中秋双节重合

  举国同庆

  长江两岸灯如昼

  江城生机展新颜

  当街道车流如织

  当工厂机器轰鸣

  当校园书声琅琅

  当公园丹桂飘香

  当热干面的味道再次飘散到大街小巷

  我们知道

  武汉回来了!

  摘下口罩的武汉

  各行各业加速复工复产

  从4月解封至今

  它已经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

  凤凰涅槃 浴火重生

  武汉的今天来之不易

  这座城市将永远与抗疫精神同在

  万家团圆的日子

  家人闲坐,灯火可亲

  跟随央视新闻的镜头

  看武汉8分钟绚丽灯光秀

  一起为祖国送上最美好的祈愿

  愿风调雨顺

  海晏河清

  愿山河无恙

  家国梦圆

文章关键词:灯光秀 家国 武汉 黄鹤楼 英雄城 书声琅琅 工厂机器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文旅融合 好戏连台(倡导国庆新民俗 打造爱国活动周)

    夜幕降临,晚上7点,江汉关的钟声响起,湖北省武汉市长江和汉江两岸25公里岸线上的建筑楼体、桥体、山体以及趸船码头亮了起来。在深圳市南山区人才公园,伴随着轻快的音乐,800架无人机在夜空中腾空而起,随着灯光布阵交错起落,汇聚成“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等璀璨的图案字样。

  • 文旅融合 好戏连台(倡导国庆新民俗 打造爱国活动周)

    夜幕降临,晚上7点,江汉关的钟声响起,湖北省武汉市长江和汉江两岸25公里岸线上的建筑楼体、桥体、山体以及趸船码头亮了起来。在深圳市南山区人才公园,伴随着轻快的音乐,800架无人机在夜空中腾空而起,随着灯光布阵交错起落,汇聚成“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等璀璨的图案字样。

  • 阿联酋标志性建筑亮灯 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当地时间10月1日晚,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等阿联酋多处标志性建筑举行灯光秀,纷纷点亮中国红,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总台记者 孙建)  (编辑 赵慧)

  • 【央视联播关注河南】郑州地标璀璨灯光秀 表白祖国

    明月千里,家国梦圆。今晚央视《新闻联播》播发各地用灯光秀点亮夜空、献礼祖国的精彩画面。郑州千玺广场 

  • 黄鹤楼首次开放“夜游”

    中秋团圆夜,月上黄鹤楼。据武汉旅游体育集团《夜上黄鹤楼》项目负责人康海钧介绍,黄鹤楼灯光秀通过动画、激光等艺术和科技,将夜间黄鹤楼公园的山体、池水、楼阁、亭台、长廊“活化”,融入真人实景演艺,演绎古典故事。

  • 山河无恙,家国梦圆!

    皓月当空华灯齐上全国多城联动以夜色为幕布,用光束作画笔在夜空中上演灯光秀北京繁华商圈月华共星光一色上海黄浦江两畔流光溢彩繁星点点与万家灯火交织相映晕染在天地间祖国华诞夜美如画卷画卷一:《万家团圆》便是每个中国家庭的幸福时刻那延绵不绝的灯带勾勒出的不只是日新月异的宏景蓝图更是万家团圆的“小确幸”

  • 国庆中秋夜多城灯光秀联动:山河无恙,家国梦圆!

    庚子年八月十五 有一种团聚叫双节合体 有一种庆祝叫普天同庆 序 皓月当空 华灯齐上 全国多城联动 以夜色为幕布,用光束作画笔 在夜空中上演灯光秀 

  • 邀你主持一场特别的灯光秀,为祖国庆生!

    月圆人圆,真好,这是熟悉的家乡。

  • 全视频来了!国庆天安门升旗仪式,数万人欢呼同一句话——

    凌晨 天安门就云集了 来自四面八方 观看升旗仪式的人们 天安门城楼上 军乐队奏出雄壮的音乐 国旗护卫队铿锵的脚步声 从金水桥头传来 顿时肃静下来 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 鲜艳的五星红旗 与太阳一同升起 ”

  • 洛阳鸡冠洞架起浪漫鹊桥 灯光新秀演绎浪漫七夕传说

    8月25日(农历七月初七),是2020年的七夕。这个传统节日寄予了人们对美好爱情的向往,体现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在河南洛阳栾川鸡冠洞景区,一场鸡冠洞梦幻七夕鹊桥会,为游客演绎了梦幻古典的浪漫传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