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阿联酋标志性建筑亮灯 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2020年10月03日09:3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10月1日晚,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等阿联酋多处标志性建筑举行灯光秀,纷纷点亮中国红,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总台记者 孙建)

  

文章关键词:标志性建筑 阿联酋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祝贺 亮灯 世界第一高楼 灯光秀 中国红 阿布扎比 国家石油公司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科信息大厦爆破 曾是河南科技市场标志性建筑

    10月31日下午,被誉为中原硅谷的河南科技市场的标志性建筑中科信息大厦迎来了最后的时刻,随着一声爆破声响起,这栋高楼瞬间夷为平地。对爆破点中科信息大厦周边道路、公共设施、楼宇屋顶、树木、花坛、护栏进行一次全面清扫保洁,确保周边清洁。

  •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视觉设计已经完成

    昨日,将在郑州举行的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视觉设计已经完成。整个画面简洁大气,极具冲击力,诉求传达清晰,充满科技感、现代感,希望以此艺术化的诠释,让公众更加真切地感知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号召公众参与到网络安全的共建中,共享网络文明。

  • 全球多个标志性建筑“披红”“点灯”同庆庚子新春

    (记者 刁海洋)庚子鼠年如期而至,在中华大地庆祝新春之时,喜庆气氛也被传递到世界各地。连日来,多国举行各种庆祝活动,帝国大厦、悉尼歌剧院、埃及金字塔等地标性建筑相继“披红”“点灯”,同庆新春。

  • 巴黎圣母院大火已控制 建筑主体得以保留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晚,位于法国首都巴黎市中心的巴黎圣母院发生大火,经过消防员数小时的不懈努力,火势得到有效控制。马克龙对大火造成的损失深表痛惜,并表示将发起一项国际性的筹款活动重建巴黎圣母院。

  • 安徽10条举措整治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不得使用扶贫资金组织涂白墙、不得拍摄摘帽专题宣传片、发文同比减少50%以上……记者从安徽省扶贫办获悉,该省近日出台10条举措,集中整治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