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贵州省重要的快速通道——剑河至榕江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2020年10月02日18:09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昨天(1日)中午12时,贵州省东南部一条重要的快速通道——剑河至榕江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1

  剑榕高速全长约118公里,双向4车道,设计速度每小时80公里,项目跨越贵州黔东南州三穗、剑河、榕江三县。据了解,剑榕高速工程于2017年11月开工,主要施工地为雷公山区,沿线植被茂密,地质条件复杂。剑榕高速通车后,剑河至榕江的行车时间从原先的3小时缩短至1.5小时。

文章关键词:剑河 榕江 通车 快速通道 贵州省东南部 高速公路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贵州剑河88米雕塑争议:当地官员称“不能因为质疑就不做了”

    近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的“仰阿莎”雕塑再次引发争论。对于注册资金的来源,前述剑河县官员表示,仰阿莎旅投公司注册资本的增加为公司自行融资,县政府没有参与。

  • 欢庆“六月六”

    当地群众身着盛装,展示农耕舞、茅古斯、打溜子等原汁原味的土家族农耕文化,欢庆“六月六”。当地群众身着盛装,展示农耕舞、茅古斯、打溜子等原汁原味的土家族农耕文化,欢庆“六月六”。

  • 不拘一格筹集教育资源 解决山村学前教育问题

    日前,《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发布。每个孩子都是国家的宝贝,只有激发全社会的爱心,不拘一格筹集教育资源,农村孩子才能得到更好呵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