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克林顿夫妇发推祝福特朗普夫妇:早日康复

2020年10月03日09:57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妍】“我们祝愿总统和第一夫人早日康复,并希望白宫工作人员、特勤局和其他冒着生命危险的人平安。”当地时间2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其妻子希拉里发布了一条内容相同推文,祝福此前感染新冠肺炎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早日康复。

  克林顿和希拉里当天在推文中写道:“我们祝愿总统和第一夫人早日康复,并希望白宫工作人员、特勤局和其他冒着生命危险的人平安。这场流行病影响了这么多人。我们必须继续保护自己、我们的家人以及社区。”

文章关键词:康复 特朗普 克林顿 夫妇 特勤局 白宫 肺炎 李园 新冠 新浪财经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伊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051例 累计确诊922397例

    根据伊朗卫生部最新消息,过去24小时,伊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051例,新增死亡406例。截至当地时间27日中午,伊朗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922397例,其中640065例康复,47095例死亡,5860例重症。

  • 郑州市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 7014人实现全部脱贫

    昨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召开郑州市“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系列新闻发布会之扶贫助残专场,介绍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我市统筹推进扶贫助残工作的情况。为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我市实施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残疾青壮年文盲扫盲、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产业扶持助残扶贫、电子商务助残扶贫等10多个扶贫助残行动方案。

  • 焦点访谈丨三十而立!带你了解“90后”浦东的奋斗史

    陈高宏还记得,当年在浦东开发办那间简陋的办公室里就挂着一句话:“站在地球仪旁思考浦东开发”。这种重大项目的建设也倒逼政府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效率,未来这将是上海浦东新的速度。

  • 原标题:照顾用心 家人放心 老人舒心(决战脱贫攻坚·一线故事)

    新疆南疆四地州22个深度贫困县的207个农村幸福大院已全部建成投入使用。今年,为减轻农村特别是贫困家庭的养老负担,让老人安度晚年,新疆南疆四地州22个深度贫困县建成了207个农村幸福大院。

  • 上海新增3例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上海卫健委辟谣

    据上海市卫健委官方微博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截至4日21点,上海又确诊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全市共6例患者中已有4例死亡,另两名患者中有1名4岁患儿,病情轻微正在康复。”上海市卫健委表示,此为假消息。

  • 照顾用心 家人放心 老人舒心(决战脱贫攻坚·一线故事)

    新疆南疆四地州22个深度贫困县的207个农村幸福大院已全部建成投入使用。今年,为减轻农村特别是贫困家庭的养老负担,让老人安度晚年,新疆南疆四地州22个深度贫困县建成了207个农村幸福大院。

  • 上海新增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已有4例死亡?官方回应了

    据@健康上海12320 微博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截至4日21点,上海又确诊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全市共6例患者中已有4例死亡,另两名患者中有1名4岁患儿,病情轻微正在康复。

  • 特朗普称拒绝接受将采取法律行动

    当地时间7日,拜登率先获得270张选举人票,多家美媒预测他赢得美国大选。拜登方面发声明感谢选民信任,呼吁“是时候让美国团结并康复了”。但特朗普方面拒绝接受预测结果,称还有州需要重新计票,并承诺将采取法律行动,保证结果合法性。

  • 世卫再次强调群体免疫策略不可行

    10月30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例行记者会上说,感染新冠病毒后可能会出现诸多症状,对相当一部分人来说,新冠病毒可能会造成长期影响,可能需要数周、甚至数月才能康复。“自然群体免疫”不仅会导致数百万人无辜死亡,还会导致相当数量的病人面临长期康复的折磨。

  • 谭德塞:所谓“自然群体免疫”策略不道德且不可行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新冠病毒对健康造成长期影响,所谓的“自然群体免疫”策略不道德且不可行。目前一些疫苗已处于三期临床试验阶段,已有186个经济体加入“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最新加入的是黎巴嫩和博茨瓦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