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世卫再次强调群体免疫策略不可行

2020年11月01日14:11  来源:CHINADAILY

5034

  10月30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例行记者会上说,感染新冠病毒后可能会出现诸多症状,对相当一部分人来说,新冠病毒可能会造成长期影响,可能需要数周、甚至数月才能康复。所谓“自然群体免疫”战略不道德、行不通。“自然群体免疫”不仅会导致数百万人无辜死亡,还会导致相当数量的病人面临长期康复的折磨。

  (编辑 汤嘉铭)

文章关键词:免疫策略 自然群体免疫 新冠 康复 世卫组织 症状 病毒可能 病人 例行记者会 感染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公共卫生专家痛批“群体免疫策略” 无稽之谈 十分危险

    根据多家美国媒体近日报道称,白宫正在引用一份备受争议的专家请愿书,以积极推动“支持群体免疫”的疫情应对策略。”  而美国一些县和城市卫生官员协会,美国公共卫生协会、公共卫生学校和计划协会以及公共卫生研究所等团体谴责了该声明及其论点的缺陷。

  • 英国前卫生大臣指责政府科学顾问在疫情初期给出“错误”建议

    英国前卫生大臣杰里米·亨特(Jeremy Hunt)8日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政府的科学顾问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早期阶段,向部长们提供“错误”的建议。在稍早前,英国首席医学顾问克里斯·惠蒂(Chris Whitty)也承认,没有在新冠疫情大流行初期及早进行检测是错误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