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爱国情深满香江 香港各界庆佳节

2020年10月03日23:20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香港各界举行多样活动庆祝国庆,祝福祖国繁荣富强,明天更美好。

  由香港九龙社团联会主办的“庆国庆综艺汇演”在红磡社区会堂热闹上演,活动同时还进行了网络直播,让市民在家中共享喜庆气氛。

  节日期间,全港各区工商联等团体共同举办全港购物节活动。5000多家商户向市民提供多种购物优惠,拉动消费。

  国庆期间,香港多个青年团体还举办登山、马拉松等户外活动,展示香港青年人青春的活力和朝气蓬勃的精神。

文章关键词:庆佳节 庆国庆 香江 爱国 新闻联播 购物节 工商联 综艺 登山 香港九龙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国情深满香江 香港各界庆佳节

    香港各界举行多样活动庆祝国庆,祝福祖国繁荣富强,明天更美好。由香港九龙社团联会主办的“庆国庆综艺汇演”在红磡社区会堂热闹上演,活动同时还进行了网络直播,让市民在家中共享喜庆气氛。

  • 省委书记王国生国庆前夕走访慰问老模范老党员

    新中国即将迎来70华诞,9月28日,省委书记王国生赴新乡市走访慰问老模范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在卫辉市汲水镇石庄村,王国生看望了有着70年党龄的老党员张海明,王国生握着老人的手,关切询问她的生活和身体状况。

  • 王国生国庆前夕走访慰问老模范老党员

    新中国即将迎来70华诞,9月28日,省委书记王国生赴新乡市走访慰问老模范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在卫辉市汲水镇石庄村,王国生看望了有着70年党龄的老党员张海明,王国生握着老人的手,关切询问她的生活和身体状况。

  • 10月1日当天,颐和园、香山、天坛等18家公园免费开放!

    10月2日当天,天坛公园、地坛公园、北海公园、陶然亭公园、朝阳公园、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海淀公园、园博园、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大运河森林公园等10家公园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游园时间为8:00-18:00。

  • 天涯共此时:留法学子举办中秋游船活动庆佳节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9月14号晚,全法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在巴黎塞纳河上举办中秋游船活动,300余名来自祖国内地和港台地区的在法留学生相聚在一起,欢度中秋。

  • 中国驻外使馆海外庆新春

    应中国驻英国使馆邀请,英国华侨华人、留学生、中资机构人员人近日欢聚一堂、向祖国人民送出新春祝福。中国驻巴西大使馆举办的迎春活动上,既有传统书法展示、也有精彩的文艺表演,营造出浓厚的春节气氛。

  • 赵克志到河南检查指导国庆安保工作 王国生陈润儿等参加调研活动

    赵克志先后来到河南省郑州市、南阳市的公安基层单位和企业、社区,实地检查国庆安保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国庆安保第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王国生在座谈时指出,赵克志同志一行来河南检查指导国庆安保工作,是对我们的极大激励和鞭策,给我们增添了工作动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